牛爾「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


2011-06-08 11:45 - 2011-06-15 11:45
無名愛漂亮

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

Narcissus Total Defense BB Sunscreen SPF50★★★★  
全台第一款10效合一BB美容液誕生!   
最新防曬科技×保濕×美白×平紋×
抗氧化×緊緻×控油×遮瑕×潤色×隔離
高防護+輕薄透
建構肌表超完美UV寬頻防護
創造自信零負擔的好氣色
肌膚自動打光  10效BB霜防曬升級版


產品特色

全新推出的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特別添加最新一代防曬成分『折光反轉因子suncat』,提供超寬光譜UVA+UVB防護,建構出多重防禦機制,從肌表開始層層反射紫外線傷害,再藉由天然礦物粉末與柔焦折光因子,調整修飾並明亮膚色,易吸收的柔滑膚觸,不僅容易塗抹,質地清爽且不黏膩,推勻後即展現自然無瑕裸肌光澤,並且持續美白,妝容清新持久一整天不黯沉,天天使用,肌膚永遠保持在純淨零瑕疵完美狀態。

1分鐘完成10效修片肌絕技
紫外線斑點暇疵一次完封出局Get out!


針對每天早晨匆忙準備上班,來不及好好進行肌膚防禦保養者,所貼心設計的「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這是一款將高濃度保濕美白美容液,結合風靡全亞洲的B.B.(Blemish Balm)技術,所打造出具保濕、美白、平紋、抗氧化、緊緻、控油、遮瑕、潤色、隔離及防曬等10效合一的多功能性美肌產品,只要在日間最後一道保養步驟後使用,就可以輕鬆同步進行保養、防曬隔離、裸妝動作,高效率完成所有晨間肌膚必備防禦動作。

創新防曬科技,一瓶就能不曬黑!
採用最新一代防曬成分『折光反轉因子(SunCat)』,為革命性創新的「雙重包覆結構」高科技技術,運用特殊抗水性微脂囊,包裹化學性防曬粉體,能保護防曬成分的安全穩定性,同時不會滲入肌膚,大大降低過敏刺激原,不會導致肌膚敏感問題。同時,提供超寬光譜UVA+UVB防護網膜,能自動反射無所不在的紫外線照射,結合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及植物性防曬,建立多道防禦關卡,進行層層防護,隔離不同波長紫外線的侵襲,打造猶如銅牆鐵壁的防護罩,高效預防肌膚曬黑,並延緩肌膚老化,賦予肌膚最完美的防護機制。


第一階段試用參加方式

1. 目前為招募階段,請有興趣報名的網友點選本團下方”我要參加”按鈕報名試用大隊!
2. 點選我要參加後,主辦單位將抽出30名試用網友,提供「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 (30ml) 試用品1份」,並以”通知留言”方式通知獲選,請依照留言通知內容提供個人收件資料。
3. 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收件資料正確,若您所提供的資料不正確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得獎資格往後遞補。

第二階段試用心得分享參加方式

1. 成功透過「牛爾「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試用募集!」揪團活動拿到試用品者。
2. 成功於7/3前回到此揪團分享頁面,在網誌回味區分享你的試用心得。
3. 我們將從有完成使用心得分享的文章中挑選一名贈送:
 NARUKO水仙禦護BB精華防曬乳SPF50★★★★ 1瓶 以及
 ampm雙智慧修護控色隔離霜SPF35★★★(30ml)  1瓶


第一階段活動時間:2011/6/8~2011/6/15
第一階段得獎公告:2011/6/20
第一階段試用品寄送:2011/6/24~2011/6/27

第二階段試用心得回覆:2011/6/25~2011/7/3
公佈最佳試用文得獎名單:2011/7/10


活動網址http://www.wretch.cc/join/wretchsalon/4142


本文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evon_eva/article?mid=17964&prev=17970&next=17959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