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Cheer 鑫喜悅 產品試用活動


[ 商品說明 ]

晶靚DNA解碼方程式保養修護套組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維他命B5、海茴香萃取液、天竺葵精油、藍銅胜肽、α-熊果素、阿魏液、玻尿酸、微脂囊維生素C、微脂囊EGF、水解RNA、水解DNA、維他命E。

◆創造性的採用「多層微脂囊」技術,能有效的穿入角質層中,補充能量及角質間所需的成份,使包覆之成份活性較穩定、不易氧化及充份發揮其功效。應用頂級延齡成份藍銅胜肽、海茴香萃取液,融匯關鍵緩齡肌因成份-水解DNA&RNA,從源頭密集修護,可用於延緩肌膚老化;淨白肌膚,並發揮緊緻的功效,恢復平滑光亮及維持彈力,賦活肌膚與生俱來的勻淨白皙。

 

一、參加試用資格:

 

1.需為101Dr.易購網會員資格。馬上去註冊


2.需有個人Blog網誌。


二、試用活動規範:

 

1.試用者須於規定時間內將姓名、暱稱、年齡、職業、試用文網址寄至101event@101dr.com.tw,並同步張貼試用心得於個人部落格上。


2.若於規定時間內未交心得,將列為黑名單,永久取消試用資格。


3.同一週內,試用者只能索取1件商品,也不得連續2週連續索取,第3週則可繼續參加。


三、撰寫試用心得請務必遵守以下規則:

 

1.試用文標題需有《101試用大隊》字樣。


2.試用文內容需含300~500字以上及3~8張照片。


3.試用文末須附有《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4.試用文張貼於部落格後不得任意移除文章。


5.須將《101試用大隊串連貼紙》張貼於部落格裡,串連貼紙請進張貼方法。


[ 活動資訊 ]


試用費用:免費

募集名額:3名

登記時間:2011/06/14(二) 16:00

截止登記:2011/06/20(一) 23:00

名單公布:2011/06/22(三) 16:00

試用心得繳交截止時間:2011/07/15(五) 12:00

產品領取方式:郵寄

 

活動網址http://www.101dr.com.tw/101Try/trial_2.php?r=8b7c87a32c95ec3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