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試用活動說明事項如下,請您務必詳閱,以免喪失試用機會:
1. 報名期限:2011/06/23 11:59止 (西元日期 / 24小時制)
2. 名額:30名。UrCosme將從報名名單中,由電腦隨機抽出30名網友參加本次試用活動。
3. 試用品內容:Freshel 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正貨乙瓶。
4. 中獎通知:募集結束後 7 個工作日內 將以email寄發中獎通知信,未中獎者不再另行通知。
5. 試用品寄送時間:中獎通知信寄發後 7 個工作日內 以掛號方式陸續將產品寄出,讓您免費試用。
6.  使用心得分享通知:獲選參加此次Freshel 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試用活動的網友,煩請務必於 2011/07/05 前回來分享您的使用心得!試用機會有限,為求公平起見, 若您無法配合本次試用活動分享使用心得的時間,請您不要報名本次試用活動!參與試用活動而無法分享心得者,將影響您日後報名試用活動的中獎機率喔!

若您同意上述的說明,想參加Freshel 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試用活動,歡迎點選下列連結立即報名喔!

我要報名Freshel 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試用活動 GO
(請於06/23 11:59前參與^^,非常感謝喔!)

 

 

Freshel 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試用活動產品簡介:

Freshel 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 50g/NT$380

商品介紹:
訴求為化粧水後,一瓶BB霜就OK!
兼具「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效果」,五效合一的多機能單品,能快速上粧,長時間維持粧容,且不易脫粧。 

配方上,添加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採用Kanebo獨自開發的新配方「雙效礦物質成份」,外層披覆著保水效果佳的海藻素材,不造成肌膚負擔,具有保護&遮飾毛孔效果,呈現雅緻的自然粧效。配方中更添加「白色微粒」,能輕盈地遮蓋黑斑,讓肌膚更顯透明感。 

SPF41‧PA++的抗UV效果,能阻隔日常的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日曬的傷害!


【使用步驟】
早上化粧水後、取適量於手掌或指尖,輕柔地塗抹於臉部。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