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MAJI在蘋果日報上有自己的專欄版位啦!現在每週五的蘋果日報副刊─蘋果美食王中,麻吉妹妹將會介紹各地區,具有不同特色的精選團購店家。自7/1~8/26期間,剪下蘋果美食王上的麻吉妹妹圖樣,集滿六種不同造型的麻吉妹妹,寄回GOMAJI網站,就有機會獲得1,000元麻吉券喔!!!

 

 

活動辦法:

  • 剪下2011/7/1~2011/8/26期間,每週五在蘋果美食王上,不同造型的麻吉妹妹圖樣6個,附上個人資料(姓名、手機號碼、e-mail信箱),在2011/9/2前寄回GOMAJI網站,即有機會獲得1,000元麻吉券。
  • 獎項:1,000元麻吉券(500元x2張)10名、500元麻吉券(500元x1張)10名。
  • 得獎名單公佈:將於9/7抽出20位得獎者,並公佈於活動網頁。
  • GOMAJI網站公司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0號4樓

活動規範:

  •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發售的蘋果日報。
  • 本活動募集的麻吉妹妹圖樣僅限報紙剪下,影印無效
  • 本活動寄回之麻吉妹妹圖樣需為6種不同樣式
  •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行為,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如因個人資料不齊,或是錯誤,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
  •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及政府法令之行為,活動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 如有未詳盡事宜,主辦單位 GOMAJI 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活動詳情http://www.gomaji.com/event/majimei_show/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