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隨手來罐冰涼解渴的飲料咕嚕咕嚕灌下肚,實在非常過癮。不過日前有不肖業者在食品內添加塑化劑,搞的人心惶惶,許多民眾寧可改吃現切水果、喝現榨果汁,或選購純天然現調飲品,避免喝到「加料」的黑心飲料。

 

「愈天然的食材,所含的外來添加物愈少」因堅持販售古早風味飲,令四、五、六年級生回味不已的【黑面蔡】執行長林聖豪表示,品牌成立至今超過30年,只嚴選台灣本土種新鮮酸楊桃,遵遁古法以砂糖、海鹽及數十種天然植物提煉的獨門配方,以純手工醃漬至少四個月後,再榨成原汁、攪碎果肉,每日門市依黃金比例稀釋後,才能將喝起來酸中帶甜、入口回甘的楊桃釀飲呈現在顧客面前。也因為堅持古早味,在這波食品風暴中不僅通過SGS檢驗合格,業績還飆長近兩成。

 

 

為保留楊桃那股獨特酸勁的原汁原味,林執行長捨棄從國外大量進口的廉價楊桃,不惜下重本採用臺灣特有的酸楊桃,來釀造一系列楊桃製品,堅持不含化學添加物、且保存在地風味的清涼飲品。

 

除了楊桃釀飲深獲老主顧的喜愛之外,研發團隊利用相同的古法製程,陸續調配出多種復古新滋味,提供顧客更多選擇,例如老字號的黑面蔡經典楊桃汁、酸梅楊桃飲、鮮桔楊桃飲、檸檬楊桃飲、老甕酸海汁、桃鳳湯、寒天洛神花茶、以及其他暢銷國民飲品如:梅釀青茶、黑糖奶茶、凍頂青茶、茉香綠茶、仙草甘草…共計超過50款口味,提供給出門在外不方便吃新鮮水果,又害怕喝到化學飲料的朋友,消暑、止渴的清涼飲品。

 

有民眾表示,每天都要喝飲料的習慣一時改不了,與其喝太多化學調味飲料,不如選擇新鮮、現釀黑面蔡古早風味飲,喝起來不但生津解渴,成分也單純、安心多了。

 

 

林執行長說,曾有顧客向他抱怨,一般市售飲料店20元就可以買到700CC大杯飲料,在黑面蔡花35元卻只能買到500CC的中杯容量,「這樣怎麼有競爭力?」他強調,黑面蔡一向用料實在、童叟無欺,追求一分錢三分貨(品質、服務、健康)的堅持,「雖然貴了一點,但喝起來安心、衛生最重要,也更突顯黑面蔡食材的貨真價實,相信消費者心中自有定奪。」

 

「黑面蔡」哪裡買?
http://www.tw-famous.com.tw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