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RY強力募集 37名 ★


夏季居家必備、24H天然防蚊護品~【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體驗好評分享者!


 

如果符合以下條件~妳就是本活動優先要找的人呦!!


1. 休息睡眠時間,不想被蚊蟲打擾,希望建立安全有效的防蚊屏障、一夜好眠


2. 不喜歡使用味道刺鼻、影響家人健康的殺蟲劑,想找到成份天然 ( 無毒性 )的居家防蚊護品


3. 家中有常被蚊蟲叮咬的小朋友


4. 熱愛嚐鮮、對『毛寶系列產品』有滿意的使用評價或高度興趣。


5. 願意將本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在『個人部落格』熱情發表分享給網友的妳。


 
本活動由廠商掛號免費郵寄正貨體驗產品【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天然草本 或 沁涼薄荷)/市值150元】,限額37名「西元1966-1991 出生」之女性會員索取,iTRY擇一贈送、恕不提供挑選

 
參與本活動,正貨好禮二重送!
(平均 3.7 人就有 1 人會中獎^0^)


參與本活動,除了可以有免費的【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正貨體驗機會外,體驗者於 2011/8/3 前可配合完成所有活動流程(含『個人部落格』好評分享、線上回報發表版位),還可參加第二重~抽正貨好禮「毛寶 夏季居家芳香組」(葳香天然消臭植物精凍x2、香滿室馬桶潔廁劑x2)/市值 600元


------【活動規則】-----


1. 登記時需配合填寫簡單之「欲體驗者調查」,未回填者視同未完成登記流程,將無法參與本活動


2. 成功索取會員需配合於體驗期間(2011/7/18 ~ 2011/7/26) 內,使用本產品至少連續5天(含)以上,放置在〝指定居家空間(家中臥室的房門口 或 床頭邊)〞內並於2011/7/26 起至『個人部落格』發表「200字以上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圖片1張以上」,需於 2011/8/3完成線上回覆流程後,還有機會再抽10名幸運會員,獎正貨好禮!

  
★ 無法配合以上規定者,請勿索取!
成功索取卻未完成所有活動流程者(含『個人部落格』好評分享、線上回報發表版位),將停權120天,日後將無法參與此類型體驗活動!活動細項說明詳見下方 [注意事項]。


------【產品介紹】-----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天然草本/沁涼薄荷)

 

夏季居家防蚊大作戰,別忘記最後一道防護!新一代居家防蚊護品,24小時天然貼身防護!100%無毒性、安全低敏感!芳香又防蚊!

 

. 嚴選日本厚生省試驗通過-KHC配方,天然、安全、低敏感,對人體以及環境安全性高!


.日本食品級彈凍凝膠技術、無毒性、對健康無副作用! 


.含有可忌避蚊蟲之香味,降低蚊蟲靠近,達到驅蚊效果! 


.免插電,炎炎夏日持續使用,長時間有效防蚊、降低蚊蟲叮咬,約可連續使用30-45天,安全又方便!


休息睡眠時間,放置在家中臥室的房門口、床頭邊,使用效果最佳喔!


主成分: 
‧日本KHC防蚊植物精華(蚊蓮草、尤加利萃取物)、日本ST天然水性凝膠。


使用須知:
本產品天然安全無毒性、不含敵避,可達到驅蚊使用,最佳使用方式是置於人體周圍區域,可有效降低蚊蟲靠近。


.每1~2坪使用一個,若傢俱或轉角較多的空間可酌量增加使用,效果更佳


.約可連續使用30-45天,因季節溫度及室內通風程度而異。


.當精凍縮小變硬即達使用完畢,請更換新品使用,持續達到防蚊效果。


注意事項


★成功索取者需完成以下三步驟,未完者將停權120天!

 
【STEP 1】成功索取會員,需配合於體驗期間 (2011/7/18 ~ 2011/7/26)內,使用本產品至少連續5天(含)以上,放置在〝指定居家空間(家中臥室的房門口 或 床頭邊)〞內,並於體驗後至『個人部落格』發表「200字以上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圖片1張以上」。請勿照抄廣告文案,需為親字撰寫,嚴禁抄襲轉貼,若違反規則,一經檢舉將取消終身會員資格。填寫之會員帳號、暱稱、性別、年齡、膚質等不涉及隱私之會員資料,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圖片、發表帳號及擷取會員發表畫面等,同意iTRY與廠商保留使用及公開之權利。


【STEP 2】2011/7/26 ~ 2011/8/3 至「會員專區>成功索取紀錄」(請先登入),線上提供「已發表版位、帳號、時間、心得文章、連結」。
 


【STEP 3】iTRY將於收到日(含)起3個工作天內擷取會員發表畫面,方可認定已發表完成;如未能成功擷取發表畫面,iTRY將再另行發信通知處理方式。
 


● 完成線上回覆流程後,還有機會再抽正貨好禮,共有10名幸運會員喔^^


[iTRY & 毛寶 活動小組]將於 2011/7/26(二) E-mail通知回填心得,請索取者務必於 2011/8/3(三)24:00 前在『個人部落格』發表、完成iTRY線上回覆流程,還有機會抽中廠商提供正貨好禮「毛寶 夏季居家芳香組(葳香天然消臭植物精凍x2、香滿室馬桶潔廁劑x2)/市值 600元」,共有10個名額喔(平均3.7人就有1人會中獎^0^)!贈品「小包掛號」寄送郵資由廠商負擔,會員無須回郵!
 


★登記領取條件


限〝西元1966-1991 年〞間出生之女性會員參與登記


休息睡眠時間,不想被蚊蟲打擾,希望建立安全有效的防蚊屏障、一夜好眠


‧不喜歡使用味道刺鼻、影響家人健康的殺蟲劑,想找到成份天然(無毒性)的居家防蚊護品


家中有常被蚊蟲叮咬的小朋友


‧熱愛嚐鮮、對『毛寶系列產品』有滿意的使用評價或高度興趣。


‧願意將本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在『個人部落格』熱情發表分享給網友的妳。
 


★登記者請回覆簡單之「欲體驗者調查」
 


登記時需配合填寫簡單之「欲體驗者調查」,未回填者視同未完成登記流程,將無法參與本活動;[iTRY & 毛寶 活動小組]將於 2011/7/11(一) 公佈正式試用者名單。
 


● 確認是否已成功送出/補填「欲體驗者調查」


請於填寫「欲體驗者調查」後至『會員專區 > 登記記錄』(請先登入)確認是否已成功送出(標示"已填寫");若未成功送出、請務必於"登記期間"內至『會員專區 > 登記記錄』按下"填寫"鈕 回填「欲體驗者調查」。
 


● 成功通知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請至「會員專區>成功索取紀錄」(請先登入)查詢。
 


● 廠商免費寄送正貨體驗產品


本活動由廠商負擔郵資,成功索取名單公佈後,iTRY將主動以掛號方式寄出產品;收件資料為【欲體驗者調查】填寫之「欲體驗者"小包掛號"收件資料」,欲試用對象無須回郵;若因提供之「收件姓名」、「收件 郵遞區號/地址」、「手機」、「聯絡市話」有誤,導致無法收到郵件,恕無法再行補寄!若會員於 2011/7/18(一) 尚未收到產品,請於 2011/7/19(二) 前至[iTRY & 毛寶 活動小組]itry-event2@itry.com.tw 發訊查詢。


活動網址

http://www.itry.com.tw/index.php?func=schedule&action=detail&sdc_id=7&sd_no=SR100000103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