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年來.jpg  


【喜年來年中慶十全十美福袋免費送】


經過上次問大家最希望抽到喜年來的什麼產品又過了一陣子,統計結果還是以蛋捲最多,不過其他產品也有不少人有興趣。
為了讓大夥的願望都能實現,我們決定這次抽獎的獎品就是10種公司熱銷產品其中包括多種口味蛋捲。讓大家一次享用。

即日起至7/20止,只要成為喜年來粉絲並且到回報系統→http://goo.gl/9PFmn 填寫任何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和資料即完成報名。
⋯⋯成功報名者,就有機會得到喜年來十全十美福袋(內含10種喜年來熱銷產品)一份喔。
我們會在7/26亂數選出10位幸運兒,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喜年來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C%A0%E9%80%A0%E8%9B%8B%E6%8D%B2%E6%9C%AC%E8%88%96-%E5%96%9C%E5%B9%B4%E4%BE%86/163705766984551?sk=wall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