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廠車上=
在我沉思一會兒後,突然身邊可愛的欣佳語重心長~
欣佳:我昨天跟我男友大吵一架a
我:嗯?怎麼了??
欣佳:唉~害我覺得想分手了~
我:喔?!難道你是因為那天明全那種抱妳的舉動
讓妳心動想換個伴喔(開始耍嘴皮)))
欣佳緊張地邊笑邊解釋:啊?(有點大聲))呵~才不~是la
我:還是治欽?(心裡又想故意整躁鬱症了))育榮??((哈))
欣佳直直搖頭+上手一直左右揮動=v=
我:那是誰呀?你說一下我幫你製造機會好了~
(還在開玩笑,真是的!都不好好聽人說話))
欣佳:呵呵~沒有la
於是開始了一段和欣佳感性的對話........
↓以下省略↓

=下班前。FAB裡=
佳靜不知跟賤嘴在說什麼公事
賤嘴有點驚訝,不敢相信的模樣:什麼......
佳靜:對呀~不然,你如果沒有...我們Q就一人揍一拳...
我插嘴:那我可以用踹的嗎?(突然想念早早踹躁鬱症的屁股時))
心裡想著"應該可以再"大"力一點的....
佳靜非常讚同的眼神:恩~可以,可以...(((哈)))
賤嘴依舊不敢相信的模樣,嘿嘿嘿....

=沒一會兒,大家在等下班︿︿"=
看到佳筠蹺半天高的屁屁,頑皮的衝過去拍了一下
佳筠嚇了一跳:啊!幹嘛打我屁股= ="
我:嗯~屁屁蠻有肉的,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唷(偷笑))
碧凰一臉疑問:幹嘛??
我:佳筠的屁屁蠻有肉的吶~ㄉㄨㄞ ㄉㄨㄞ唷!
碧凰:是喔!((於是也衝過去....不過,卻是用戳的= =)
我(嚇到)):哇~妳怎麼用戳的=0=
碧凰:的確ㄉㄨㄞ ㄉㄨㄞ的a
佳筠無言的笑,呵~原來大家都被感染搞笑耍寶嚕!
對嘛~這樣上班才愉快呀︿︿

=晚上。休息時=
還在FAB裡,要出去的途中遇到庭蓁
庭蓁:孝均~妳幹嘛休一~~~(語音拉長,她的習慣la=v=)
我:哎唷!妳能休一我就不能休喔
霹哩啪啦~哇哩哇啦~霹哩啪啦~~(2人笑罵的省略詞))

=吸煙室=
突然看到賤嘴拿著一堆零食
我:a~~??怎麼會有這個?我也要吃...我要吃旺旺︿︿
(不管la能拗就拗來吃唄︿︿嘿嘿))
賤嘴大方的要我自己選了零食,我拿了旺旺和捲心酥
....庭蓁和碧凰超級慢的...((不耐煩中)))
我:吼~庭蓁她們怎麼那麼慢la....
賤嘴:庭蓁~~可能去大便了吧(=0=果然是賤嘴)))
不久,庭蓁和碧凰一起走了進來
庭蓁看了看賤嘴手中的零食,突然想起什麼正要說....
我又開始霹哩啪啦~哇哩哇啦的唸她們怎麼那麼慢啊..什麼的....
庭蓁突然小發火:a!!聽人家說一下好不好?一直打斷人家說話...
我"突然坐正"說道:是!!說吧~(還一邊把頭髮勾到耳朵後面
表示把耳朵"拉"出來))
此時,碧凰看了笑一笑︿︿
庭蓁看著還配合的說:嗯!順便把天線"拉"~出來~(一邊做手勢=v=")
庭蓁又說:妳知道嗎?旺旺磨碎的味道超~噁心的>"<
我又霹哩啪啦~哇哩哇啦~霹哩啪啦~一v一
庭蓁當然不爽又想罵人嚕~於是我只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說:吼~人家就拿旺旺,妳還說什麼噁心的話,什麼比大便還臭@@
大夥笑了笑=v=

突然本來在和我們聊天的元君電話響了,他閃到一邊接電話
我聽到元君問對方幾歲,突發奇想的以為元君在相親
我:a~他好像在相親吶!幾歲啊?身高..體重...血型,星座,興趣....??
碧凰笑了笑,庭蓁點點頭表示讚同我的說法︿︿(呵))
庭蓁:其實有時候覺得元君蠻虛偽的吶
我和碧凰有點錯愕
庭蓁接著說:你看他講電話的樣子和我們平常講話的樣子,
是不是不一樣!?蠻虛偽的...
((哈 哈 哈哈 哈))))
元君受不了,終於回話:a!她說你們蠻吵的~
庭蓁:喔?是喔!sorry~
又是(哈 哈 哈哈)))不過,變小聲了一點點

過一會兒,庭蓁說淑媚找我,一群人走回休息室

=休息室=
我:嘿~~淑媚,聽說妳找我?
淑媚點點頭,拿出她承諾已久的米老鼠手套︿︿((YA))
我:哇~我就在等妳這個~謝謝妳~~(心裡想到可以和小辣椒玩的畫面)
我開心的揮了揮手中的手套,淑媚指了指另一個小手布偶說道:
還有這個,這個也給妳....
我((驚喜)):真的嗎?(這時聽到旁邊嗶嗶吃味的話語))
我接著說:淑媚~~謝謝妳,妳人真好~呵呵~~好開心喔︿︿
我揮個不停手中會嗡嗡叫的小手布偶
庭蓁說:孝均~妳用這個去買檳榔試試看
我把手套進米老鼠手套中開始模擬:小姐~檳榔50~~
庭蓁指揮著又說:不是la~孝均,妳要有弧度的轉動一下手
我納悶著不知要怎麼"轉動"= =
嗶嗶在一旁還是用著吃味的口氣說:明明就四隻手指頭還跟人家叫什麼50?
我回說:啊它就只有四隻手指啊!那檳榔就賣50的嘛~
如果我說40塊,老闆給我拗2顆起來,我不是吃虧...?(小聲接著說))
雖然我不吃檳榔......
庭蓁接過手套試著玩:咦?它怎麼只有四根手指頭,那我另一隻手指塞哪裡@@
ps.我最喜歡跟大家相處時愉快的氣氛了,似乎從來沒有煩惱︿︿

=下午。偷閒時間。吸煙室=
我:吼~那個麗花實在少根筋吶!找個檢驗表竟然找不到
我一出更衣室就看到檢驗表的抽屜在我面前了
碧凰:很粗心大意吼~她~~
我:對呀!有時候真的受不了她吶= =害我忍不住想問她
是不是天氣變好了,她秀場太忙所以才忙到昏頭哩@v@
((呵 呵 呵呵 呵)))
ps.雖然楊大牌有時很粗線條,而且比我還粗= =!!
  可是,我始終不希望用"太"認真的口氣說些什麼
  畢竟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所以~開開玩笑,聽得懂就聽
  聽不懂~~就被上面罵囉!大家一起被罵或是自己被罵
  總之,很多事還是要自己去學著來的la

=中午。餐廳內=
坐在我對面,好像是叫建中來著@@"(不大會認人))
建中對著碧凰指著桌上的茶飲說:a~這是什麼東西呀?
碧凰說:就~茶啊
建中:那個~剛剛他(指著育榮))偷喝了幾口
育榮莫名奇妙的搖頭說:沒有喔~我沒有喝吶
我突然插話:是喔~你偷喝喔?那~好喝嗎=0=?

=吃完飯。在餐廳樓上的吸煙區=
育榮:那個~是每天的第一泡喔?
碧凰點頭回答:對呀~有時是前一天泡好冰冰箱的
育榮:每天的.....第一泡....??
(切~人家喝的東西,講成好似"什麼"一樣= =))

=早上。大夥正努力的趕產量時=
我:碧凰~我們晚上一起敷面膜要不要?
碧凰一臉納悶:什麼啊?妳說在廠車的時候喔?
我:不是la~~下班的時候啊
碧凰:......要怎麼敷啊??
我"很"認真的解釋說道:就是~晚上回到家啊,我打電話給妳時
我們在一起躺在床上敷臉︿︿
碧凰受不了的笑道:什麼嘛~神經病啊@v@

突然,忘了是什麼時候遇到躁鬱症的= =!!
總之,今天總算是扳回一成了....
今天終於又是打又是踹躁鬱症,而且~在他還沒反應過來
我就先閃進FAB裡了,嘿嘿嘿~哈哈哈哈~~~呼((其實很怕)= =

最開心的,就是每天能和大家開開心心的相處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