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有些心煩有些不甘願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有好好休息了一整天唷
((不過~有點害我晚上睡不著嚕))
還有,嗶嗶簡單的慰問和相挺
讓我心裡逐漸溫暖起來唷
再來,是連假日都忙著賺叩叩的庭蓁
打電話來說願意收留我a
喔~超感動的
不過,這幾天因為要忙一些瑣事
所以,就沒辦法馬上和她”同居”la
哈!!不過,還是很感謝捏
優勾來,回家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
和同是可憐老百姓的計程車司機
聊了幾句~哎呀!經濟不景氣la
((雖然心裡深處蠻希望能安靜的到家
好讓我心裡沉澱一些些.....))
不過呀!卻讓我發現一件事~
嘿丟係~我愈來愈沒像以前難以親近嚕
最近覺得自己的個性變好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兇了起來
但,是因為耐心偷偷溜走滴關係唷


到家後捏~表面若無其事滴和老爸/小叔叔聊了幾句
隨後接到老媽/高中同學/美姿的電話
講電話中,小叔叔好心的上樓幫我弄好電腦
9點多我就趕緊上樓上線嚕
下載好新版滴MSN之後
便開始在無名裡游蕩了
((中間和嗶嗶通電話一下下))


11點左右,小辣椒滴爹說要幫我把衣服送來了
穿著睡衣/披著小外套走下樓,
把自己2大袋的衣服搬進屋裡
後來,問他下午二姐為何不接我電話
他回說:因為是我叫他不用接的
我納悶著:為什麼這樣子??
他不耐煩地回說:自己想一想就知道了
後來~~上樓和想念的淑媚/忙了一天的嗶嗶聊了幾句
沒多久,又接到他的電話
沉悶的聊了幾句後......................
有想哭的感覺
唉~~


 明天或日後,都要散步上下班了
還好,只有十分鐘多的路程
就當健行好嚕~
((希望小鋪鋪留給二姐載小辣椒出去用
所以,並沒打算打算把它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