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前年11月時....

在郊外的公路旁,那時的QQ還是活蹦亂跳的
幾天沒看到我的寶貝狗女兒了
QQ今年應該11歲了,難怪這麼不經摔
下午看到手機簡訊時,驚了一下~
以為我再也看不到曾經日夜陪伴著我的QQ
晚上上班最後那2小時,心裡也一直想著QQ會不會有事
(心裡想到嗶嗶上次說到男友家裡汪汪痛苦的離去的事)
下了班馬上撥電話回去問清楚~
聽著QQ下半身癱瘓的原因,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還是有點笑出來嚕

傍晚,回想著看到QQ第一眼的景象~
那看似會飛的耳朵至今還是印象深刻
QQ原本苗條的身材被懶隋的我們養成肥嘟嘟的
因為怕忘了餵飼料,所以Q的狗盆總是滿滿的飼料
這樣,果真狗如其名了
雖然很可愛,但因此也害了她~

Q的叫聲隨著她的身材也變得厚實有力
敏感又愛現的QQ一叫起來,如果不馬上制止她
十層樓都聽的到她的叫聲
記得不知多少個美夢都是因為她而中斷的哩

懷著小辣椒還在上班的我
有時一個人半夜12點下班回到家
也只能期盼QQ帶著會飛的耳朵歡迎我回家
印象深刻的一次是.......

那天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子 + 挺著一個大肚子
回到黑漆漆的家,原本期盼會聽見QQ急迫的”咿咿聲”
但一開門卻不見狗影,納悶的小聲呼喊”Q~Q~”
卻還是沒見她肥嘟嘟的身軀扭呀扭的到我面前
心裡有些失望亮了燈~
本以為QQ會帶著倦意+歉意出現
竟然,還是沒有捏怪怪隆地咚...
哇aQQ哪去了捏(心裡浮起不好的念頭...
擔心的喊著QQ,順便也到房間裡找找
結果,當房門碰一聲不小心撞到門後的東西時
棉被裡傳來驚嚇且大聲示威的狂叫聲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神經病啊~是我啦!叫屁呀!.....主人回來了,還在這邊睡睡睡,搞什麼啊
後來,當然是看見QQ一臉不好意思的倒趴在床上,搖著尾巴看著我
切~~算啦!看在妳等我八九個小時的份上不跟妳計較
一起去吃宵夜吧 

QQ一直都陪伴著我,以前總會因為她壓在棉被上而生悶氣
因為拿她沒辦法,自從小辣椒出生後我就一直沒好好抱過她
相信Q一定很失望,好想念5年前第一次把Q當小貝比那樣抱著的感覺
想一直和QQ開開心心地走下去

寶貝Q~媽咪還是很愛妳的,這幾天媽咪都在想新年到了
妳是不是也該添件喜氣洋洋的新衣服....
如果妳真要離開了,媽咪一定會把妳安置好
一有時間就去看妳,帶妳最喜歡吃的”豬肉乾”給妳
(雖然妳該減肥la~可是看妳開心我就很開心嚕)
我知道妳沒辦法陪伴我們那麼久
但還是很捨不得........
有那麼一天,我會告訴妳又愛又怕的小辣椒妹妹
有這麼一個可愛的狗姐姐曾參與過她的童年
QQ乖~要好好養病喔!
我會找出更好的方法幫妳治病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