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幾乎整場跑透透(忠豪竟然說我做啥學"周SIR")
嗚嗚~都不知道人家多無奈啊
一會要量尺寸,一會又想幫忙看T/P
結果才剛坐下來沒多久,又得幫忙量STN
後來,走來走去的...確定這個確定那個
忙錄了一整天,我幾乎都陪伴著"測長機"a
今天都在緊張的氣氛下過
什麼時候才能像往常一樣安安心心的上班啊

本以為可以趁放假好好睡給它飽
沒想到二姐突然要上中壢"3"天
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忙到晚上9點多
趕緊摧促著愛玩的小辣椒去洗澡睡覺

這小妮子竟然給我鬧到12點多
就只是要找她姑姑la

無奈~無奈啊~~~~(大喊中))))
如果當初他們聽我的話
今天也不會讓我這麼的無奈
唉~

好想~~出去渡個假
好想~好好的放鬆

算了!去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