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和小辣椒相處的短短時間
(小妮子竟然說我給她的東西是她姑姑買的la))
今天上班在廠車上就先跟小辣椒滴爹約好下班時去看看寶貝女兒
雖然~隔隔不入的fu還是在
(正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態))
而且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火氣很大又很懊惱
(正在為明天培養情緒))
還有,小辣椒滴爹遲到,耽誤了我的時間
可是要去看女兒了還是知道
要~深呼吸~擺出微笑
一進門,小辣椒正在洗香香
正等著寶貝女兒大聲呼喊"媽媽~~"
身邊的大噪門竟讓我聽不見其它聲音
(想像著跟小辣椒借洗澡水澆息心中的怒火)))
小辣椒跟她爹打完招呼後看著我說"媽媽~咕嘰咕嘰"
還好寶貝女兒還記得我最愛跟她玩"咕嘰咕嘰"
欣慰啊!!
-------------------------等著小辣椒出浴-------------------------
和小辣椒玩了一會兒,發現小辣椒真的長大了
在別人的教導下,也愈來愈懂事嚕
雖然,還是有點任性~不過,小地方是可以慢慢教導的
時間過得好快,9點我和小辣椒滴爹要和寶貝女兒say咕拜了
可是小辣椒捨不得"咿呀"的要哭嚕~(惜惜)))
心裡決定想快點整理好房間,好讓小辣椒可以回來和媽咪一起睡搞搞~~
新房間不知何時會弄好,想像著都是草莓的房間~希望小辣椒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