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要和大家分開了
很謝謝這些日子能和大家認識並相處的更好
雖然。有陣子因為自己的任性和某人處的不好
不過。後來還是能相處的融洽了
一開始。和大家並不熟悉
我總是。靜靜的。不想說話
但。最後還是能和大家在上班時
一起開心的笑。一起賭爛的譙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所有的Q/庭蓁/嗶/育榮/元君/建宗/淑惠/
忠豪/銘良/建彣/冠偉/欣佳/治欽.....等等及離職的幾個人.....))

不曉得。我還會不會有和你們同班的時候
但。同班的那些日子。和你們所有的回憶
一直是我慶幸當初有來群創的動力
一直以來。從服務業轉換軌道來到這工作
我有好多好多時候好想打退堂鼓
好幾次。莫名奇妙被人臭罵/有苦難言時
我多想當場摔破玻璃~轉身離開
但。我就是不願就此放棄/也不願就這樣離開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不好時給我打氣
雖然。有時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但。那份感動還是一直存在著

就要和你們分開了
以後。也只有交接班時能碰面
你們要記得要像以前那樣來和我說說話/開玩笑喔
我會想念你們的
分開。會讓我更成長的
你們也要加油喔
不要等到哪天我們可以同班的時候
又走了一群人嘿~
一起甘巴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