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辣椒賴床到中午12點半才起床
窗外的太陽公公沒出來
不過沒關係~因為媽咪一樣可以開車載小辣椒出去
我們東摸西摸1點多才出門
目的地就是小辣椒口中的"肯德雞雞爺爺"
在那待了一個多小時
小辣椒看每個小朋友都回家了
可能知道差不多到回家的時候
當其中一個弟弟的媽媽在幫他穿鞋子時
小辣椒突然跑來問我:要走嚕?
我順勢的說:對呀~我們去別地方玩
後來,我帶她跑去找朋友"小雅"
小辣椒在那蠻乖的~

晚上,我本來想找她爹去吃飯
然就要帶小辣椒去保姆那
但小辣椒不肯去~還賴著不肯出門
時間愈來愈晚了,又哄又騙的終於可以把大小姐帶出門
小辣椒果然不想回去那裡
因為,她一邊有一口沒一口的吃飯
一邊碎碎唸說"要去打彈珠,不要去哥哥的"
呵呵~可能想粘著媽咪吧!!
後來哄她吃飯變成~~
"吃一口飯飯才不要去哥哥的喔"

今晚小辣椒又陪著媽咪了
抱著小辣椒睡搞搞很窩心
可是都沒辦法好好睡
因為,會擔心她有沒有踼被
而且~還會被她的夢話和飛拳嚇醒

今天有把小辣椒跳舞的樣子錄影起來
但時間很晚了,小妮子不睡我明天又不用上班嚕
so明天再上傳嚕!!
<盡請期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