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不想照著原本的生活步調走
我好想跳脫這些俗世塵埃
不想去想任何事
不想去在乎任何事


作了一個好長的夢
夢裡沒人好好聽我說話
醒來時還是感到好累
我吶喊的好累
無奈的無助



麻吉a給我的感動
永遠都記在心裡
謝謝


晴朗的天空
我回想著
昨晚竟然又想一個人去想去的地方
難得的3天假期
該是好好利用才對
我不想在原處腐爛
但我已經聞到腐臭味
令人作噁


我該好好想想
但沒勇氣破壞看似安然的現狀
依舊當個偎縮的小雞好了
樂天派的天使
相信開心還是維繞在我身邊的


妳們~只要給我勇氣去面對
適時給我安慰的肩膀和擁抱就好
我會加油的
我會勇敢的



我好想去墾丁喔
好想瘋狂的笑
好想找回以前灑脫的自己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