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2...終於一切就緒。開始寫網誌
((蠻美的ezpeer  蠻美的選圖選半天 蠻美的尿急  蠻美的被影響的心情

01:40...你離開了。乒乒砰砰的走了
((一定要這樣大聲就對了全家都知道你走了

00:XX...幫你查資料。查到吵架
((我有我要查的順序和方式不然你自己來找

23:XX...叫我"幫"你查資料有必要口氣這麼差嗎
((我.是.你.老.婆.耶!!不是你員工,如果你覺得我沒用就找別人查,不然自己查

22:30...女兒捨棄要聽我說故事,懂事的自言自語說故事明天再聽,然後就去睡了
((到底你回來是來看女兒,還是給我壓力讓我傷心的?????
你不在,我一樣知道你有多煩,不用難得回來了,還要這.樣.對.待.你.老.婆

22:00...聽到一聲汽車防盜器的聲音,心想著"會是你嗎"?!
沒多久聽到樓下鐵門的聲音,這麼晚了...是surpise嗎

21:51...打給你沒接,知道你一定在講事情沒有空,今天女兒一直問"爸爸呢??"
只好讓女兒傳通語音訊息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