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群創離職後
好不容易回歸家庭的。我
好不容易女兒可以重新"只屬於"我
好不容易耳根可以"清靜"一點
好不容易可以重新有自己的。小家庭
好不容易可以當親愛的尪"祕書"
但是

是時機不對。還是
風水不好?被人散亂?得罪第三界的朋友?
還是有人見不得人好?還是自己迷惘著...
還是我無能?
亂了分寸...
亂了思緒...

七八月分開始
還是更早一些日子了
我們2夫妻開始沒辦法天天在一起
七月底的一年一度出遊
成為尪避風頭的管道

女兒開學後
母女倆終於在娘家安頓好了
原有的幸福開始一點一滴逝盡
開始了。為難
開始了。難得一面卻是沒一句好話
開始了。你沒法體諒...我沒法體諒
開始了。吵吵吵吵吵...
開始了。亂亂亂亂亂...

全部。亂成一團
全部。吵成一團

一開始。你的狀況
我們沒法好好在一起。不像個家
後來。我的粗心
鑄了大錯
後果嚴重延至到現在。沒錢吃飯
已經夠慘了。竟然還有人嫌不夠
大姐。二姐。哥哥...
你的朋友。我的家人
你的家人。我的朋友

到底想怎樣?到底要我們如何是好?
幫你們幫到後面換我們倒楣
體諒你們了。誰來體諒我們

我沒有見過兄弟姐妹可以吵到這樣
事情頭尾沒有誰對誰錯。誰該怎樣
請大家各自搞清楚自己的立場和本分
我們對二姐已經仁至義盡了
她來苗栗之後影響我們多
要不是她。我和老公感情會變質?
之後時好時壞。不論我和我老公
不論她自己或你們這些哥哥姐姐
現在。她搞的去住精神病院
最初的問題在哪
不是我們的問題a
她早在中壢時就該被送走了
不用你們推來推去推來給我們之後
搞到現在這種狀況再來怪罪你們最小的弟弟
你們真的要我們怎樣啦??
要吵到天翻地覆?吵到天上去
吵到地下去讓過世多年的爸媽知道?
就不能多體諒彼此一點?
不能多替現在在外流浪多日的小弟一點?

一個做哥哥的啦!
說什麼現在有老婆有小孩了
要我們多體諒一點
那你弟弟的小孩。你的姪女就不是小孩?
你弟弟的老婆。你弟妹就不是人家老婆?
你的家庭就是家庭
你弟弟的家。早就不是個家就對了

一個自己永遠搞不清楚狀況
永遠不知道自己是個累墜
時機不好還要用好的,吃好的
見不得人好。又愛拗人
病態的對待自己和家人
去住院了還當去渡假
盧完小弟還要來盧他老婆
我們欠你多少啊
原來你之前全心全意的幫我們
是要我們用一輩子來幫你完成你的私慾喔
你不是有病。不是瘋子
那是什麼?是什麼?
不要怪我們不理你
不要怪我為什麼說
你怎麼不去死

再來我最尊敬的。大姐
從小到大你們家就你和我老公
最會賺錢也最辛苦
為什麼要在我老公最苦難的時候
這樣無情?
你怎麼會不知道我老公是最體諒你的
要不是真需要幫忙
怎麼會跟你開口
就因為你現在沒工作。靠人養
弟弟的求助變成你不想面對的負擔
後來兩姐弟冷戰多日就算了
以後大家不相往來也是你講的
是你每次都要把話講的這樣絕
也不想想你弟弟在跟你求助之時到現在
已經在外面流浪多久了
為什麼還要在他最煎敖的時候
講那些雪上加霜傷人的話
你知道不知道?
做弟妹的我這陣子應該要跟你聯絡
撇開你和我老公之間的誤會和問題
我應該讓姪女和大姑姑之間要有...
但。為什麼我做不到
因為。你每次都要這樣講話
你的為難。你的處境
我不會不懂。你小弟也不會不懂
可是。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外面的朋友
朋友之間應該是互相幫忙沒錯
但一些金錢上的糾葛
你們的眉眉角角
我不懂

不要在我面前抱怨東抱怨西
不要對我耍心機
不要來探我口風
不用假關心
我老公是怎樣機巴。我不會不知道
他為什麼機巴你們。你們有沒有去想為什麼
難道。身為他老婆就必須這樣
去承擔你們給的無形壓力
偏偏我又容易受人影響

請問一下
我可以心疼我老公嗎
我可以聽不見你們對他的批評嗎
我可以幫他說話嗎
你們可以體諒一下
這個你們口中說的。機巴豪
其實他人有多好。是個濫好人
你們又知道嗎




【11/11補】
我沒見過有這種人
就算我老公欠你錢
目前無法即時還清
但也有盡力能還多少是多少了
你怎麼可以說什麼
"如果身為老婆的人
沒辦法好好幫老公的忙。那寧可離婚"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講我不對的人
但也從來沒人會如此干涉別人夫妻間相處之道
我不知你是什麼心態
反正。從此
我不想再看見你
我們欠你的。不好意思
已經在盡力湊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