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已經被一堆事煩的透不過氣
沒想到凌晨五六點。隨著你突然返家的一個壞消息
衝擊著我無法安心入睡。果然
到了該起床的時間我依舊爬不起來
就這樣。開始了一整天的不順心

可不可以麻煩你。不要再莫名奇妙的兇我了
你知不知道。我會因為你一時的情緒發洩
一整天。沒辦法好好思考。好好做事‧‧‧
我還沒搞清楚你接下來的打算
我還因為清晨你說的事再煩惱
誰知道。你有急事得馬上出門處理
誰曉得。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交代的事。希望的事我都在進行了
但。有些事並不是我一個女孩子能夠擔當的了
你每次都瞞怨。我(們)事情都只做一半
但。你知道嗎
是你讓我(們)事情只能做一半的
我(們)沒你那麼厲害。那麼『神聖』

不想再多說。多想了
我早就決定不要再因為你
讓自己情緒再次失控
我必須維持好一個當媽媽。當女兒的角色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其實很怕在你心煩時跟你相處
那時候的你。不是我認識的你
為什麼身為你的。老婆
除了要承擔外物的壓力。之外
還得承受你的情緒發洩

我記得。在當下
我並沒做錯什麼
只是房間太亂
害你找不到鑰匙而已
可是。你的態度好像我做錯了什麼天大的事
我偷人了嗎
還是。怎樣了

不要讓我用『恨』取代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