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跟你說。早點出發,因為開山路很危險

你卻可以睡上十幾個小時延誤了出發的時間

〈家裡那位老太爺又不大願意幫忙“叫醒你”…〉

好啦!現在車子撞到落石;鋼圈整個歪掉了

〈難怪,那時你電話裡說撞到石頭時,女兒問怎麼了…我就覺得怪怪的〉

然後你在哪個路段自己又說不清楚〈衛星導航都是騙人的爛東西…〉

我要怎麼幫你跟人求救?想幫你報警又說不清楚你人在哪

想開車過去找你,老媽她們又不肯…

你知不知道為了你今天要來…

怕你熱;我和蓁蓁特地換到冷氣房

〈昨天在討論說要睡汽車旅館時,老媽她們說換房間就好了…〉

換個房間…老媽又是幫忙換床單又是搬屏風的

更不用講晚餐煮了多好的菜;本來要等你來一起吃的

〈煮晚餐前,要不是老媽開口說先不要等你,幫你留菜就好…
一樣很老實的花蓮爸爸會傻傻的等你快到了才開伙,你知道嗎??〉

你一出事,大家都在幫忙想辦法了

你竟然還對我吼什麼吼啊

那顆落石是我丟的嗎

如果你早點出門不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反正,現在說什麼你也只是覺得放馬後炮,是吧

不過,我說的是事實

如果你有時間觀念一點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還有,哪有人開山路還有什麼習慣開夜車的想法?

是你的作息和時間觀念的問題吧

我看…今天晚上和媽媽出門看醫生討論的話題

我應該慎重的好好想想了

真的是有夠累的





你也很累不是嗎

難怪來電答鈴要改那首歌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