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天然羊脂膏免費索取

  

即日起附上5元回郵信封 (註明收件人全名/地址/電話)寄至: 高雄縣鳳山市南正一路131號2樓  愛多寶國際有限公司收

就可以獲得 ARDO愛多純天然羊脂膏試用包2份

如有 e-mail、blog 或其它基本資料也歡迎附上 以便如後有新活動及時通知給您!謝謝! 洽詢電話 (07)551-7463

羊脂膏試用包公告  

為讓更多的媽媽們,都能拿到試用包,從5月份開始,索取試用包活動,將由2包改為1包,如有不便之處,請見諒,希望媽媽們,能繼續支持我們,感謝!!  

最近,羊脂膏試用包索取人數,有漸漸減少中,也有些媽媽,來電詢問,活動是否已結束,所以本公司,再次公告,活動持續進行中,也請媽媽們,踴躍來信索取;如果,用過的媽媽,覺得不錯的話,也歡迎直接訂購,ARDO愛多的羊脂膏,不含任何添加物,如:香精、防腐劑等。請媽媽們,安心使用,感謝!

1477087027  

本文引用自[晴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989896/article?mid=6911&prev=6912&next=6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