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芳保健藥妝網

部落客徵求活動,舒摩兒免費試用

 


德芳保健藥妝,徵求大小S 最佳私密推薦商品「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舒摩兒浴潔露試用心得文章。

活動期間:
50組送完為止

活動條件:
step1.必需是為德芳保健藥妝會員,可先至網站加入會員。
step2.有自己專屬的BLOG或網站,能張貼試用心得文章。
step3.提出BLOG或網站進站人數累計1千人以上的證明,只限用BLOG業者所提供的計數器,ex:無名小站、痞客邦 ...等等

step4.試用心得文章,開頭
文必需先寫以下這兩句,如下
德芳保健藥妝,免費提供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舒摩兒浴潔露試用心得
http://www.defangmall.com/

如果同意以上條件
先加本站會員後,再寄信至defang.service@gmail.com,並在信中附會員帳號、自己的BLOG或網站網址與進站人數證明,並寫收件人、地址、電話。
 
當50名索取完畢後,我們會選出1位最優秀的文章,贈送舒摩兒浴潔露超值組合
評分標準:
文筆的流暢及真實度(40%)、相片多寡美觀及清晰程度(20%)、當篇文章之瀏覽人氣(20%)、德芳評審團就是想加/減分(10%)、有寫德芳保健藥妝開頭文(10%)。

備註:
以上活動不需郵資。
德芳保健藥妝保有本活動之修改權力,問題請洽0800-898-588#14

本文引用自[幸福鴨舍]http://blog.xuite.net/j220529/baby/45388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