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anxion 傳酵 產品試用活動

產品簡介

[ 商品說明 ]

極品酵素

◆ 蔬果植物複合酵素群。

◆ 有益活菌群。

◆ 多元化營養群。

◆ 添加果寡糖鹼性飲品。

產品說明:

從不認識酵素到接觸它,進而試喝各品牌的酵素,再進一步地去研究它,越研究就越被吸引。而營養食品這四個字的框架太小,並不足以用來形容酵素。

養生、改善體質其實很簡單,把體內環保做好,就是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其他零零散散的保健食品作用狹小,所以你必須一天吃好幾種,還必須控制好劑量,超過劑 量對身體也有壞處,但是酵素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酵素分子小、成分跟人體所需一樣,很快就被吸收,就算有多餘的酵素身體也能貯存起來。

酵素是嚴選當季新鮮蔬果、野菜、種子類、海藻類,並加入珍貴高山植物及天然草本等共計百餘種植物。純屬天然,無副作用。 

 

體內的酵素可以幫助身體機能的運作,體外得到的酵素除了可以幫助消化吸收的問題,它也可以使身體變得更乾淨!原因是酵素有平衡血液pH值、血液淨化等作用。綜觀其優點如下:

<分解作用>、<維持血液的弱鹼性>、<抗炎症作用>、<血液淨化作用>、<增強免疫作用>、<細胞修復作用>、<分解食物中的營養素>、<消耗體內脂肪>、<提高精神狀況>、<促進肌膚健康>

親身試喝許多牌子酵素,終於找到品質第一的酵素液,並且成立酵素販售實體店面 傳酵健康屋,而且成立品牌,專攻酵素液。而專攻酵素夜的原因是:

1、酵素原液濃度及活性高,是最容易被人吸收且效果最佳!

2、另一方面國外進口之他牌酵素價格高,一般民眾根本無法負擔,因此創立本土品牌,純台灣生產製造,並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推廣給民眾。

品牌創立過程艱辛,一心只想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傳酵健康屋提供您最天然的體內環保守護者!

[ 商品連結 ]

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1360A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