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在懷孕期間,臉上偶爾會因為內分泌系統改變的影響而出現痘痘,荷爾蒙系統運作所導致的後遺症,同時也包括了臉上及手上孕斑的出現,以現今肌膚美學科技的進步,媽咪可以在產後到皮膚科接受診治,治療方法上可以服用藥物,或者以果酸換膚、雷射去班、除皺美白等治療法,幫助問題皮膚變得健康美麗。

亞尼膠原活膚妊娠霜
此外,媽咪在產後應該花些心思護理自己的皮膚,想要皮膚又美又嫩,可以先從飲食上做起,多喝開水、多吃維他命C的水果蔬菜,注意腸胃是否排泄正常,平日睡眠充足,有化妝的話,要卸乾淨,至於乾燥寒冷的冬日裡,準備一瓶肌膚專用的保濕乳液,在沐浴後擦上全身,柔嫩肌膚,減少粗皮及細紋,當然能減緩肌膚老化的過程,所以媽咪的美麗還是必須從自己的努力開始,並且注入日常必行的觀念之中。 —改善懷孕後期水腫食譜


妊娠紋消除法 
在皮膚的表皮底層便是真皮,在懷孕時,因為子宮變大而使得表皮層必須承受大幅度的拉扯,真皮因受到擴張的壓力,其脂肪組織會開始斷裂,並且出現輕微發炎及紅腫,這種肌膚上的徵狀便是妊娠紋。
媽咪出現妊娠紋的位置,大都在下腹部、肚皮處、胸部,有些較嚴重者會在臀部、大腿、膝蓋後方出現,一般來說,初期紅色的紋路,在產後兩個月便開始變淡色,但仍會留著比肌膚顏色再淡一些的痕跡,如果己經出現妊娠紋,那麼想要完全消退就要注意一些事項了。 犀利辣媽 – 祛除妊娠紋三部曲


妊娠紋消除法 1、禁食甜品及碳水化合物:甜膩膩的蛋糕、碳水化合物及油炸的香雞排等等,都含有過量的脂肪,從孕期一直到產後,媽咪必須有節制的禁口才是。


妊娠紋消除法 2、確保肌膚的滋潤度:如果讓皮膚過份乾燥,因肥胖造成的拉扯感覺亦會較容易出現,最好從懷孕一開始就注重潤膚乳霜的保養,每天擦抹全身以保持肌膚的滋潤度,即使產前沒有妊娠紋的媽咪,也同樣不能省去這個步驟,因為有些細微的妊娠紋在減肥瘦身後反而會通通跑出來。—延伸閱讀產後辣媽怎樣美麗無“紋”, 教你如何消除妊娠紋


消除妊娠紋 3.使用專業抗妊娠乳液亞尼活膚膠原妊娠霜。從懷孕初期到產後一個月,每天早晚取適量抗妊娠紋乳液涂于腹部、髖部、大腿根部和乳房部位,並用手做圓形按摩,使乳液完全被皮膚吸收,可減少皮膚的張力,增加皮膚表層和真皮層的彈性,讓容易產生妊娠紋的皮膚較為舒展,可減少妊娠紋的出現。


妊娠紋消除法 4、循序漸進的瘦身法:適當的運動以及節食,能讓媽咪以健康的方式及步驟瘦身,這樣子的身材才不致於忽胖忽瘦,也不會讓妊娠紋有機會跑上身喔。

 

延伸閱讀

媽咪們產後瘦身的秘訣
產後瘦身八招拒當黃臉婆
產後瘦身第一步:產後瘦身運動


本文引用自http://yanni8.slimel.com/?p=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