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票】搶先看柯林法洛《自由之路》


The-Way-Back.jpg

 

 自由之路
The Way Back


改編自真人實事、橫越4800公里,史上最長逃亡故事。

電影公司和小編要又要來大方送給大家電影票囉!只要你在臉書、噗浪分享這個好康給好友,告訴他們「快來搶柯林法洛《自由之路》電影票」,並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你分享的連結網址,前15位完成任務者(不重複),小編直接送你和你的好友去戲院,沒獲獎的別氣餒啊,小編會再抽出15位網友喔!天啊!也太好康了啊~~~


活動日期:即日起~6/19(日) 16:59止


活動方式:只要你在臉書、噗浪分享這個好康給好友,告訴他們「快來搶柯林法洛《自由之路》電影票」,並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你分享的連結網址、姓名、聯絡信箱、電話!

小編已經強制悄悄話,請大家安心留下去嘿!!!

活動獎項
《自由之路》特映券2張 (6/22 晚間七點@信義威秀)

領獎方式:
請於活動公佈後,本人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上午10:00-18:00)親自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領取。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618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