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el 膚蕊「美白水凝膠」試用活動產品簡介:



Freshel 膚蕊「美白水凝膠」 80g/NT$460

商品介紹:
能一瓶抵多瓶,具「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效果」等5重功效外,更添加美白有效成份「維他命C」,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斑滋生。

水感的凝膠質地,塗抹於肌膚的瞬間,如融化般地快速滲透至角質層的每個角落。此外,潤澤度持續配方在肌膚表面形成輕盈的薄膜,牢牢地緊鎖住滋潤度。是忙碌的早晨亦是疲憊地想早點就寢的夜晚時,非常適合使用的推薦商品。 

【使用步驟】
洗臉後、取適量(2公分左右)於手掌,輕柔地塗抹於臉部。


本次試用活動說明事項如下,請您務必詳閱,以免喪失試用機會:
1. 報名期限:2011/06/23 11:59止 (西元日期 / 24小時制)
2. 名額:30名。UrCosme將從報名名單中,由電腦隨機抽出30名網友參加本次試用活動。
3. 試用品內容:Freshel 膚蕊「美白水凝膠」正貨乙瓶。
4. 中獎通知:募集結束後 7 個工作日內 將以email寄發中獎通知信,未中獎者不再另行通知。
5. 試用品寄送時間:中獎通知信寄發後 7 個工作日內 以掛號方式陸續將產品寄出,讓您免費試用。
6.  使用心得分享通知:獲選參加此次Freshel 膚蕊「美白水凝膠」試用活動的網友,煩請務必於 2011/07/05 前回來分享您的使用心得!試用機會有限,為求公平起見, 若您無法配合本次試用活動分享使用心得的時間,請您不要報名本次試用活動!參與試用活動而無法分享心得者,將影響您日後報名試用活動的中獎機率喔!


我要報名Freshel 膚蕊「美白水凝膠」試用活動 GO
(請於06/23 11:59前參與^^,非常感謝喔!)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