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瓷肌]白松露靚白系列5+1體驗

 

一試鍾情組 內含5項產品

 

+ 

超人氣白松露靚白雲膜1片



產品功效及主成份

淨白、淡化細紋、保濕、抗氧化,使肌膚緊緻亮白,展現年輕光采。

 

☆ 頂級的白松露萃取液(Tuber Magnatum Extract):為神祕而高貴的活性成分,清新水潤的質地利用小分子的高滲透作用,讓美容成分直達肌膚裡層,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

 

☆ 獨特肌膚修護元素(PeptioMax®):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使其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改善皺紋,並具鎖水保濕之效果,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以及有光澤,能有效改善肌膚所有老化問題。

 

☆ 珍貴的海洋小白菊可加強肌膚深層保濕、滋養,並維持肌膚的彈性,高濃縮保濕複合因子可加乘後續保養品之吸收。

 

   

白松露靚白一試鍾情組介紹

☆【白瓷肌】白松露靚白洗面霜(10ml)-乳霜狀質地 ,使肌膚徹底清潔,洗後嫩白柔細不乾澀。

☆【白瓷肌】白松露靚白化妝水(10ml)-清新液態質地,淨白、保濕、抗氧化,使肌膚更加嫩白柔細。

☆【白瓷肌】白松露靚白精華液(5ml)-晶透凝露質地,淨白、淡化細紋、保濕、抗氧化,使肌膚緊緻亮白,展現年輕光采。

☆【白瓷肌】白松露靚白緊緻晚霜(5ml)-絲絨般乳霜質地 ,淨白、淡化細紋、保濕、抗氧化,使肌膚緊緻亮白,展現年輕光采。

 

 

 

注意事項

 

 

☆ 保存方法-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保存期限-三年
☆ 製造/有效日期-見包裝上所示(西元日/月/年)
☆ 注意事項-本產品限外用,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使用後如有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北衛粧廣字號第10001081號

 

 

 

[白瓷肌]白松露靚白系列,絕美上市!



http://www.ihergo.com/free/show/19291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