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冷的元旦
一大早匆匆忙忙的穿了2件外套
摧促著新逋逋"阿紫"趕廠車去
誰知?!"難得的"跟心同站上車
(其實是來不及在南苗上車la~ccc)
她卻沒認出來是我,還說了似乎在消遺我的話
[妳穿著這件大外套又帶著口罩,誰認的出來啊?]
哇勒~我是自己騎車趕廠車a
哪像妳那麼好命天天有人載呀~嘖!!

早上進到FAB才知道今天皖茹沒來
聽說是身體不舒服,不知有沒有怎麼樣吶
整理好環境後~開始看TP沒多久
P首檢開始"來襲"
本以為世超和明全等人應不會在身後逗留太久
誰知?!
他們討論完後竟決定要在外觀處等我首檢完
當我把手上的片子拿到台車上放
明全說[有沒有感覺到一陣風從我們旁邊吹過的感覺?]
身旁的人聽了都笑了笑
回到座位時"匡"的一(小)聲
買尬!!我的膝蓋撞到桌腳了la
痠~痛~麻~這感覺跟了我一整天

什麼嘛~2008年的第一天
我竟然撞到腳了~好痛啊))))
已經皮包骨了,而且那麼的冷
我竟然還撞到更沒肉的膝蓋
嗚嗚嗚~~誰來跟我換一下膝蓋呀
等它好了再換回來,可以嗎??

之後~開始了我撞來撞去的一天嚕
先是撞到的膝蓋不小心
kiss到冷血的桌腳幾次
後來是WC時腳踝撞到門
再來是手背被人的指甲刮到
....................
雖然不是多大的碰撞傷
可是在這寒風凜凜的冬天
小小的碰撞傷自行的*上100倍a

真怕~我這一年就這樣撞來撞去嚕
佛祖阿~~天主阿~
請保祐我不要"穿上天然迷彩服"
(丟係黑青la)))
阿彌陀佛!阿門!!
都瞎~3Q~阿里阿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