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靜靜地躺著
什麼都不去想
很想...靜靜地聽身邊的聲音
但聽不到

如果...我失去了雙眼
也許就能感受到身邊的一切
如果...我只是空氣
這樣的沒有負擔

只是想想...隨便亂想...

自信心已經離我遠去
我不再是不在乎一切的小雞

看著倒在懷裡的小辣椒
羨慕著她的天真無邪
想像著她開心時的想法
難過時的想法
想像著她
學會一句話
學會表達一件事
或心裡所想的
當時的雀躍

忽然感動地想哭
我感受地到小辣椒的喜怒哀樂
感受地到她的所有...所有
就像深印在我腦海裡
5歲時最最開心的記憶一樣

哽咽著
我愈來愈討厭自己
痛恨這一切
不完美的我
不配
讓我最愛的寶貝失望了

卡在喉嚨的石頭
什麼時候會消失

大約600分鐘
感覺像600天
心裡走了600哩
才慢慢把600顆石頭擠出喉嚨
咳~
原來想哭的感覺是這樣難受

我想我該睡一下
忘掉所有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