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送小辣椒回去那之後,一回家便開始組裝四層架
鐵架的聲音讓我回想到以前擺夜市的的時候
還有.....打架呵呵~歹勢la
是想到曾向人問了一個問題

自己蹺了老半天,納悶著為什麼置物架塞不進固定的東西
還好尪來幫忙之後,四層架終於完成了
3Q威立罵取的la

後來,尪去忙了.....
我一個人拼著巧拼
心裡想了很多很多事

忽然,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無法在想些有的沒的
就是.....昨天我堅持買的小熊維尼巧拼
竟然完全不合其它的巧拼la
當時小辣椒就說"不要小熊維尼了"
我還是堅持己見把它丟入購物車裡
原來
笨媽媽還是得聽聰明女兒的話
就像以前
我總是覺得老媽如果有聽我的就好了一樣

整晚
一邊起笑的整理房間
一邊看著手機
被惱人的思緒維繞著
原來突發狀況這麼多
總是在我們身邊不停發生著
是該替人感到開心才對
可是
我怎麼就是無法高興
應該是太突然的關係
讓我一丁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我想久了就習慣了吧

300分鐘前還有種衝動
想把一些東西丟了算了
不過 
小辣椒喜歡
既然寶貝女兒尬意
做娘的也尬意嚕

矛遁的小雞

人生不就是矛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