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上班又是在外面擦隔條
以為又會是個清閒+無聊的假日
到了10點多"鈺喬"叫我們進去看外觀

約中午時
"皖茹"跑來跟"鈺喬"不知在講什麼
"喬"聽不懂.....
"茹"忽然感嘆的說:
吼~虧妳還跟我上了那麼久的班
都不懂我在說什麼
這樣"燈泡"怎麼會亮呢?
聽著~我們3人整個納悶
"關燈泡"什麼事了
"茹"解釋著:
因為她聽不懂我說的話
所以~燈泡才不會亮啊
...............
還是聽不懂
(而且我已經笑翻了)
天哪~皖茹妳還真冷吶!講什麼冷笑話la
"雯"不停地問:
為什麼要講到燈泡.....???

茹"有點受不了的回答:
那只是廢話好嗎?不用太在意
就像語助詞一樣,懂嗎?


"雯"語出驚人的又說:
阿妳就不是廢人幹什麼講廢話啊?

"茹":就英文啊.....

"雯"一臉納悶:
又跟英文有什麼關係了?

"茹":妳沒聽過"英文會話"嗎??
哈哈哈哈
我等3人全部笑翻
真是有夠冷的,我快受不了嚕~~
天哪!!
沒想到皖茹大中午的來消暑哩

我快笑到抽筋的說:
今天一定要把這對話寫在網誌上.....

喬/雯期待著.....
"雯"還特地交代一定要寫到"廢人"喔
嘿嘿~我寫嚕!我寫嚕!!

又過一會兒
耳邊傳來"號呆雯"些微懊悔的說:
完了!完了~皖茹會不會很討厭我啊?

偶夠輪論為~
她不會因為自己興起的小玩笑而計較的"吧"
給它晃心la~
(其實我也不敢十分保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