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學長兼以前同事 嘉偉
今天是10月份來第2張炸彈的好日子
說來和嘉偉真是有緣~
國中時他是我同學的學長
當時他和他妹都是很會讀書的乖寶寶
在我還介於”讀好書”和”不讀書”的階段時
國二我還是乖乖滴在家附近補習
那時 嘉偉跟我們同個補習班喔
休息時間的時候 
嘉偉會像小老師一樣教我們不懂的地方
不過 我記得他對他妹挺兇的

學生時期 我對嘉偉的印象只到這
因為 後來小女子就不愛讀書嚕(後悔))
而且 他們也畢業了
和他妹也沒聯絡(因為不讀書→我變”黑”了))

記得19or20歲那年
我到一家外匯公司上班
那時公司正大批徵召人手
嘉偉算是公司後期應徵進來的
那陣子 我這個客服人員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常常要跟業務部的接觸
那時 還有一個高中同學也一起在那上班
午休時 大家常一起吃飯呢
後來 和嘉偉就很常聯絡了
離職後 就算換電話
我們偶爾還是會給予問候及關心

我和椒爸結婚宴客時
嘉偉帶著愛情長跑的另一半
特地進來新娘房裡看我
雖然 沒有留下來吃飯
但特地來打招呼已夠讓我感動了

嘉偉像個大哥哥一樣
這麼多年
朋友之間還能保有這樣的情誼
實在難得保貴
希望 今後嘉偉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