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好站介紹
或許有人早就知道如何善用該站
那麼你應該比我更感同深受
因為「分享」,您將得到更多
大家一起做個分送溫暖、獲得感動的人吧

某天‧‧‧‧我載著老爸和小辣椒
因為決定要在陽台種〝向日葵〞
所以我們跑了苗栗市幾間賣場和花店
連路邊賣花草的攤販也沒放過
結果什麼花都有
就是沒有向日葵種子
我好失望‧好失望
後來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
忽然看到的一些訊息
於是就點進去晃了一下
大致了解一下此站之後
我迅速+入會員並刊登求贈訊息
沒想到不大一天就有人回覆要給我〝向日葵種子〞
我只花了回郵信封的叩叩而已
〈寄出的信封裡+一個已貼好郵票和寫好地址的信封=$10
比我在外面買種子還便宜
真是令人開心

贈物網裡頭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索取
不過各取所需囉
把東西留給最需要的人吧
當然還是先詳讀該站公告比較好

好友們!!一起來衝〝好人指數〞唄
如果你也+入了
記得通報一聲嘿
讓我+你好友
這樣如果我有你需要的東西也好先留給你
反之亦是如此
互相幫忙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