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etitia 麗緹 產品試用活動

產品簡介

【商品說明】

麗緹極致晶亮煥白精華液


Laetitia麗緹突破研發推出極致晶亮系列產品的最新家族成員,此一系列擁有高效能的品質,專為解決色素沉澱、膚色不均與強化肌膚淨白所研發的保養品。能將極致淨白成分滲透至肌膚,同時兼具舒緩與修護肌膚的功能,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多重的環境侵害而產生的早期老化現象,有效緊實、調理與勻緻肌膚,愛白皙的妳,不可或缺的選擇。

採用複合型植物萃取液(Biowhite)、熊果素、維他命B3等多種淨白成分,深入角質層集中作用,有效阻斷黑色素的生成,並改善色素沉澱所導致的黯沉與斑點。另添加Q10、洋甘菊精萃,幫助退除老厚角質、明亮肌膚,由裏而外深度煥采,肌膚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舒緩與清新感,讓妳的肌膚恢復淨透白皙膚質。 

【網址連結】

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1520A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