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臉大募集!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免費喝Afternoon Tea下午茶
Dear Blogger:
  很多人都說你跟媽媽長得很像?或者,走在路上常常被人一眼就認出你們是母子/母女?BloggerAds母親節特別活動-「我長得像媽媽」,強力募集長得最像的母子/母女照片!只要上傳"你和媽媽""妳和小寶貝"的合照,展現你們最神似的那一面,譬如:最像的pose、最像的髮型、最像的眼睛…等,就有機會到Afternoon Tea喝免費的下午茶!而且活動結束後,BloggerAds也會將所有參加者和媽媽/小寶貝的合照,做成"親子牆"圖片放在BloggerAds的Facebook粉絲團上喔!

【活動程】:

  • 照片上傳時間:100年4月20日~100年5月4日止
  • 得獎公佈時間:100年5月6日
  • 獎品寄出時間:100年5月11日

【活動步驟】:

  • 參加資格:只要你是BloggerAds會員就可參加!
  • 怎麼參加:
    (1) 加入BlogBuzz成為黃金寫手,到會員後台報名參加本次活動案件。
    如何加入BlogBuzz
    (2) 按"讚"加入【BloggerAds Facebook粉絲團】
    (3) 將﹝你與媽媽﹞或者﹝妳與孩子﹞的照片,上傳至【BloggerAds Facebook粉絲團】塗鴨牆上,並在照片下方留下:
    a. 你想對"媽媽或孩子"說的話,50字以內即可。
    b. 你的姓名和部落格網址 (需是申請BloggerAds會員的姓名和發文部落格網址,以便核對身分,若因資料不全或不正確導致無法核對,視同主動放棄參加資格,請您特別留意喔)
    (4) 邀請你的親朋好友、網友粉絲......為你"按讚"打氣,且一起來參加活動,把Afternoon Tea下午茶券帶回家!

【看示範】:圖片來源:http://rainbow-fern.blogspot.com/



愛搞怪的兒子,有個愛搞怪的媽咪。KUSO相似度百分百!
我最希望親愛的Jason平安快樂長大。
【姓名:XXX,部落格:http://rainbow-fern.blogspot.com/

【小提醒】:

  • 本活動不需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參加抽獎,快來參加唷!
  • 本活動限居住在台灣本島地區部落客參與。
  • 單一帳號僅具一次獲獎機會;如完整達成活動步驟者不足,獎項遇缺不補。
  • 獎品寄送時間請參閱上述活動時程。
  • 得獎名單公佈後,活動小組將發信到你的BloggerAds會員帳號(即email),請得獎者務必留意!若未於信中指定時間內回覆,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 參與本次活動之部落客,將同意無條件提供此活動照片與留言,授權做為BloggerAds於媒體之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回饋獎勵】:

  • 凡正確完成活動步驟者,BloggerAds將從中隨機抽出100名得獎者,可獲得Afternoon Tea下午茶券1張,讓你可以帶媽媽/小寶貝一起去喝下午茶!
    ※ 下午茶券使用期限:民國101年4月30日止

感謝您的支持與參與!
達摩媒體 BloggerAds 敬上

1477087079 1477087079   

本文引用自http://author.bloggerads.net/83_post_info.aspx?postid=2Rkk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