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與「鄉林新月灣」邀請你一起參加"愛上渡假 徵島主"活動,快上網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去涵碧樓渡假,或抽中其他活動獎項。
此外,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與網友分享參與活動的心得,並符合文章要點規範,前100名完成者,就能獲得獎金NT$300元。最後,Bloggerads將再從所有參與者中,優選十篇最佳文章,頒發NT$500元獎金。這麼豐富的獎項等著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流程】:

  • 文章上刊時間:100年6月23日~100年7月6日
  • 得獎公佈時間:100年7月25日
  • 獎金撥入時間:100年8月19日

【文章編寫方向】:


以下兩點皆需執行完畢,才算完成此次活動任務哟!!


一、 上網參與活動:


1.請至「鄉林新月灣」活動網站


2.進入"素人島主非我莫屬"參加素人島主競選活動,分享您最美好的遊旅經驗,及美美的照片,凡參加競選活動者,同時具有該活動的抽獎資格。


3.最後,留下您的個人資料 (姓名、email須與在BloggerAds資料相符 ),以便審核。


二、撰文分享:

分享自己在本活動中所分享的渡假經驗、參與過程或心得,並向親友、粉絲喊話拉票,大力推薦參與投票。


 

 

 

【文章要點】:


1.標題:請置入「渡假」、「島主」於標題中。


2.內文:請置入「新月灣」、「渡假」、「島主」


3.字數:至少300字以上。


4.照片:需置入與主題或內文相關的照片3張以上。


5.附上網址:http://www.shininggroup.com.tw/island/


6.完成後放上文章追蹤碼及輸入文章位址(可至個人部落格後台設定)


【貼心提醒】:

  •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區域部落客參加。
  • 文章內容不得提及負面或是相關競品之敘述。
  • 參與本次推薦活動之部落客,此部落格推薦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做為鄉林建設在媒體之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評選重點】:

  • 確實完成文章推文要點(40%)
  • 廠商評選 (40%)
  • 該文章的文章瀏覽人次/回應/討論 (20%)

【獎勵回饋】:

  • 【搶先渡假獎】:前100名符合文章要點規範者,即可獲得分享獎金NT$300元
  • 【最愛渡假獎】:另從所有參與者中,優選10篇最佳文章,頒發NT$500元獎金。


活動網址http://author.bloggerads.net/83_post_info.aspx?postid=ma6Zw

arrow
arrow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