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不上很開心也不會不開心,只是覺得不大想去上班= =
一定是昨天才剛唱完歌的關係,因為昨天的氣氛比上次好~太多了
讓我還沒收心就要上班了,今天還跟碧凰有了以下的對話,
果然還沒收心呢~
凰:a~那個新同事跟妳一樣住香榭喔?
我:對呀!很巧吼~
凰:恩
我:她也結婚了a~但小孩子給她婆婆帶的樣子
凰:是喔~
我:看不出來吼?
凰:她應該比妳大吧
我:是嗎?(暗爽中)我沒問她a不好意思問(傻笑)
凰:為什麼?
我:畢竟年齡是女人的祕密嘛
凰:女的問女的應不會怎樣吧
我: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嘛(一首歌名=v=)
(((哈哈哈))))我和凰笑成一團

今天早上還在想晚上是不是真的有人要陪我吃東西..
就突然被一個人的身影嚇到,切~

今天下午2點半開始考試,直到晚上5點半才考完
中間換凰考時,我還有目檢幾片玻璃...
今天有測試片,size不同連規格也稍微不同,
吼~又要記規格了,真煩@。@

晚上有去吃東西a~口感不同,心情也不同~~
還有騎車回家時,覺得手冰冰的>"<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