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了,沒想到還是不怎麼想上班
每次工作時,都在努力記規格= =
我才進來多久,規格就改了兩三次的樣子

以後上班時一定要買東西吃了,也許是工作的關係
我這2天還沒9點就叫肚子餓嚕@@
可是又沒帶吃的來,而且一到中午餓過頭了,
反而沒吃多少~每次一定會有剩菜被我倒掉,真可惜!
對吼~想到中午庭蓁,碧珍,建彣出去吃東西沒邀我
就~~就~難過>"<
今天皖茹媽媽在固烤,所以我和佳筠不能一起休
昨天休第一梯的,今天全都休二@@,
結果我就落單了,真是的!!!

下午整個人還是懶懶的,直到快下班時,
才比較有活力,以後啊~還是休假第一天再出去玩好了

對了,今天來了2個新同學,不知以後是不是會留在我們班a
我是覺得不會la畢竟我們班人已經很多嚕

突然又想到一件事,今天元君在我位子上跟凰說話時,
我忽然看到他有2支簽字筆,就隨口問可不可以給我一支
我:因為我們Q很多筆不見了,如果你有多的可以給我嗎?
君:我們那裡很多筆a你要給你呀~我等一下拿給你

後來,快到休息time時,元君果然拿了幾支筆來
可是竟然全是原子筆= = (我要的是簽字筆la)
之後,我想來想去~~還是不好意思跟他換貨,算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元君的慷慨大方嘿!

=在廠車上=
先是被欣佳高八百度的笑聲嚇到@@
原來是因為她差點掉到椅子下
a~~是因為我坐姿太隨興害到妳嚕嗎((歹勢吶))
後來,欣佳提議去泡湯,新同學美姿附和地說"好啊"
但~後來我想想覺得還是大家先確定好日期/時間/地點再去好嚕!

=回到家=
和女兒玩了一下,還跟她一起洗了香香的澡
小辣椒果然夠嗆,洗澡要很~多~玩具才干願呢
而且,還不淮我收起來
(寶貝女兒,媽咪是怕妳感冒嚕~知唔知啊?!)

=22點多=
本來只是想上線看有誰在而已
順便整理一下13日那天唱歌的照片
結果沒想到卻一群人在MSN聊起來嚕︿︿
胡言亂語了一晚,大家開玩笑來開玩笑去滴
有夠給它熱鬧的la 呵呵呵~
珍還說廟會哩~笑死我嚕
如果哪天有機會,希望真的能去清水一趟︿︿
不過~那裡說不定會很吵呢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晚上6點過後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