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十點尪就決定要上中壢玩,於是我們就上路la


在車上我和小辣椒搞笑的拿洋芋片放在嘴巴上夾著


果然,我是離不開"小雞"這個外號了吧=v=
=大頭龍家=
尪先和哥哥去一趟哥的公司,我則和嫂子,兩個小鬼頭待在家裡,
吃完飯後,沒想到兩兄妹竟然又搶玩具嚕~
小辣椒又使出殺手鐧咬她堂哥的手,
我本來專心的看著本是要放給兩個小鬼看的"龍貓"
(因為太久沒看這部卡通嚕~誰叫我也曾經喜歡牠呢@@)
聽到嫂子大叫:妹妹呀~妳怎麼可以用咬的勒
我趕緊跑到桌子前教訓了小辣椒/  \用力的打她嘴巴
然後霹靂啪啦一直笑,還輕輕的捏了她小臉(因為大頭龍還在哭@@)
我說:跟哥哥說"對不起"(忽然想到從沒教她說這一句)
我又說:對不起會不會講啊?!真是的....
可是小辣椒雖然知道自己做錯事,卻一臉固執的裝不知道
後來,我跟嫂子說:早知道把蓁的樣子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傷了人還不動聲色的跩樣

=內灣賽車場=


好不容易到了哥說的賽車場,我們跟著哥進場~
可是,我沒玩過賽車準備時心裡好緊張喔!
而且,方向盤超緊很難轉,還有~我的腳都瘀青嚕((痛))

=內灣老街=


一路走來,看到許多童玩和一些吃的,小辣椒還在摩奇地前和兩隻汪汪合照
本來要她站在中間合照的,可是小辣椒不合作\  /

在內灣火車站前,小辣椒開始不受控制,開起了我之後的潑婦罵街@@
(還有很多照片在相簿裡,都有一一描述=v=)

=敗興而歸=
今天並不是讓我感到放鬆的出遊
因為小辣椒的調皮搗蛋讓我很心煩
而且不理她媽咪反而比較聽大伯和伯母的話@@
還有在內灣時,嫂子的一句話讓我覺得萬分無奈((唉))
吃晚餐時,小辣椒又開始不聽話想摔碗筷
當然,又被我打了/  \
回程中,我跟尪說~我決定不再溫柔的對待小辣椒了
或許好友"心"的管教方式比較適合像小辣椒這樣精明的孩子吧
以後~要兇巴巴的對待小辣椒了
可是,我怎麼捨得呢~
當初懷她時,可是只有她和QQ陪著我呢/  \
或許~該完全遺忘過去不愉快的記憶
我才能一直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努力做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