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到富仁,本以為他這可憐蟲又+班= =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還班"(忘了從誰那得知滴)
然又聽說他明天就轉夜A嚕~真的假的??那麼快唷@@

早上看到碧珍的眼睛嚇到><怎麼那麼紅啊
該不會是現在流行的"紅眼症"吧
後來,她說眼睛很不舒服,而且又癢又痛的
要請假回家嚕>"<
我跟她說可以到"上林藥局"配藥,
因為今天星期日,眼科沒開= =
然~開心果就這樣抱病號請假了
之後,整個早上沒聽到庭蓁和碧珍哈拉的聲音
覺得有點不習慣a
不過~來了另一個"喳啵a"一直在跟庭蓁說話
莫非那個人就是上次育榮說的.....=0=?

中午休第二梯,吃飯時沒看到庭蓁
後來抽完煙上去休息時,
才看到庭蓁寧願不吃也要補眠@@
難怪晚上巴豆妖妖

晚上和庭蓁去7-11和全家幫大家買吃的
因為大亨堡太搶手了,兩間便利商店都缺貨
我們只好以漢保代替
不過,巴豆嘛就妖a富仁發現庭蓁有大亨堡時
好像不大高興@@"
後來,庭蓁一直問說她是不是被喠棄嚕= ="
其實,應該不會吧~

對了,下午洗溝妹(不方便說全名=v=)
發生一件很離譜的事
我第一次看到人是這樣破片的
不知她當時在想什麼吶((哈哈)))

晚上在車上時,我說今天早上欣佳在廁所的笑話~
當時是我在敲欣佳的門,結果欣佳竟然不是回敲
也不是說"有人"而是回說"HI~"= =
結果,我楞在那邊說:呃~你HI什麼啊
當時在廁所的人都哈哈大笑,真是搞笑啊欣佳~
晚上在車上時,我說下午在廁所跟庭蓁講了這件事
欣佳嚇到說:啊~真的喔?妳有說喔?
我:對呀!庭蓁聽到也一直笑a
欣佳:啊~那我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好了
我:妳下次可以說"哈囉~"(忽然腦袋裡響起"花媽"的主題曲)
我又說:不然妳可以唱"哈囉~你好嗎?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就這樣,欣佳又爆發她驚人的笑聲嚕
害我和美姿一直笑一直笑,我笑到肚子好痛喔@v@

今天下午淑媚拿了一袋娃娃給我們挑
我挑了一個紅色的娃娃(本來要拍照上傳的,但忘嚕..)
我說這娃娃叫"Apple草莓熊"
還跟欣佳說:如果我有自己的車就把娃娃放在車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娃娃~所以這娃娃我要自己私藏起來
免的又被小辣椒拿去玩的髒髒嚕>"<

天氣變冷了,是泡湯的好天氣
可是今天美姿竟然問我會不會游泳= =
他們是打算去北極游泳嗎??@@

晚上快到家,我又巴豆妖嚕~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尪,他卻沒接
唉~又冬眠去了= =真是的!
回到家我賭氣說:乾脆不要吃la
便先上來寫網誌..本以為碧珍會在線上想慰問她
可是沒看到她,可能不舒服先睡了吧= =
希望她早日康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