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洗完香香就要睡嚕~可是剛在找明天上班要穿的衣服時
忽然想到,最近天氣多變,上班日在FAB裡穿太厚又感到熱
看到擁擠的衣櫥,夏天的衣服沒收起來(有些為了上班時可以穿)
而冬天較厚的衣服沒拿出來= =
真的覺得現在的天氣真是愈來愈怪異嚕
難怪很容易就生病@@((要小心 要小心)))

只是想上來隨意寫寫,所以沒開MSN
怕被人發現我還賴在線上實在不好意思吶=v=

明天天氣應該很冷~所以拿了一件以前在滿點上班時當2件式的衣服
想當初~我還勇敢的把它當裙子穿再配上黑褲襪呢
直到有天大嫂和鳯姐說我裙子真的太短時
我才意識到很容易曝光a= =
真不知當初是想效法"誰"而這樣穿著上班哩@@

剛回覆了網誌的回應︿︿
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些同事,也很慶幸是在大家都很要好的A班
((聽說別班蠻多小團體的@@))
不過~開心之餘又很怕習慣了大家的相處
如果哪天突然有人要離開時,心裡會非常捨不得>O<
矛遁的心又開始亂竄了~真是的!!

不知道明天穿那樣上班會不會又被說"穿那麼好看上班做啥"@@
其實,我覺得很普通a如果跟以前比的話
那我以前不就是要去作秀嚕= =
果然跟宛剛去上班時遇到的情形大同小異
改天~再去血拼一些比較普通的衣服好了︿︿
((其實是想去逛街血拼咩))

不早la真的要說晚安了,果然我上班時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