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還沒8點半就被尪吵醒= =他好心的叫我起床吃早餐
((可是,老娘還在氣你一晚沒回來a以為我這麼好打發喔\  /))
後來,發現尪整個人悶悶的,有點後悔一時口快,也許已經傷了他的心嚕><
((誰叫他昨天去打台子,被人向我通報~一夜沒回來,我當然~~))
不過~後來一邊吃早餐一邊和尪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他也是辛苦了一夜la= =
接著,想說上線看一些文章~沒多久,就被老爸來電召見嚕@@

一路上,載著老爸這邊跑那邊跑的,今天又跑了一趟郵局/銀行/天然氣公司
然~跑到家裡附近的特賣會幫尪買了一件外套︿︿
(這時接到建彣電話確定下午血拼的時間)
後來又去中華電信幫尪繳費,還去生活館買了一些必需品><"
整個早上就花了不少錢,可是實在沒辦法不花這些錢,唉!!

中午,和老爸在滿點附近的小吃店吃麵,我點了"沙茶麵"
= =哇勒....超級油的,害我剩下了幾口就沒吃了((真可惜))
對了,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而且好心幫我們多拿了2個小碗
讓我們方便喝湯︿︿3Q敢寬水水a頭家娘喔!

載著老爸快到家時,又接到建彣的電話((我正要回家la待會快到再打給妳唷))
沒想到家裡附近在埋管線,我心疼老爸提著東西要走一段路
所以打算開車載老爸上去,可是沒想到路中間挖了一個大洞
加上擺了三角錐,尪3000車型的大車根本過不去,
眼看我已經擋住幾輛進出的車了,而且後視鏡又碰到電線杆
前面的工人還在那邊亂指揮:來~來~可以la
\  /接著我看到後門整個KISS著旁邊的電線杆((馬上火大))
直接幹譙:不行過la我只是要載我爸回家而已
你們挖成這樣,人家怎麼過啊!?我退回去好了...
工人看我氣成這樣,直說"不好意思"
真是的~難怪早早聽老爸說,小叔叔昨天也是氣的半死
直接把三角錐丟在路邊= =


下午1點多,和建彣往南苗"布衣"出發~
本來想刷卡的,可是不知為何我的卡不能刷= =
然建彣陪我去萊爾富領錢,沒想到建彣的袋子卻破了
我們兩個傻在那邊 a~是怎麼回事啊?真是的
於是,兩個人提著一個空袋子,手上抱著幾件建彣的戰利品
裝成若無其事的回到布衣= =
後來,建彣陪我去買了襪子,然又去全國電子看鍵盤
但建彣後來決定還是等搬了主機再買鍵盤好了@@
後來,陪建彣去買鞋子,是一雙黑色低跟的包鞋
不知她要怎麼搭配呢~真想看她搭配好的樣子︿︿

回到家時才下午四點多,本以為二姐和小辣椒在家
可是,沒人在家~我想二姐應該是帶她去看醫生了吧
其實本來是想揹著布衣的袋子拍照
可是,一個人對著鏡子好難拍喔= =
就坐在電腦前自拍了幾張血拼後疲倦的樣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