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只不過問你要不要吃東西,而且你也該起來了吧
雖然已經快七點半了,不過還是有東西好吃啊= =
為什麼每次起床氣都要那麼大(((機車)))

氣呼呼地被尪從房間裡趕了出來
耳邊還迴蕩著尪發起床氣的聲音:我不要吃啦!

出房門後,因為小辣椒又亂發脾氣被我修理ˊ ˋ
然我就出門買便當去了(整個人還在氣~氣~氣)

還好經過我小心又火速的到達三好
他們還沒打佯,不過就沒什麼菜了
有時,我真是矛遁a明明就氣的半死
竟然還是固執的幫尪買了一個便當@@"

回到家時,看到尪站在家門外等...
心裡本來想好的台詞都用不上la嘖!
(本來想說回到家,要兇巴巴的進房間叫他起來吃飯的)
原來尪趕著出門,正要打電話跟我要車
我還是一個臭臉問他:那你要不要吃飯啊?
外面很冷,要不要穿外套啊?ˋ ˊ 有買新外套給你la
尪點點頭說:我知道啊!二姐有講...(嘖!真是....)
後來,尪把便當帶著走,也把外套穿上
本來想幫尪穿新外套的樣子拍照
不過,老娘心情不爽~算了!!

從出發到回家,整路上因為剛修理小辣椒想了很多
唉~還是沒有標準答案,好與不好全在於小辣椒配不配合
果然,管教小孩沒那麼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