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難得的,竟然有熱呼呼的美而美早餐(代價是:枕邊人一晚沒回來= =)
今天廠車比平常早到,還好大家早就在那等嚕!
在車上迅速的吃完早餐之後,我/美姿/欣佳一起
有默契的全都閉上嘴,闔上眼((補眠))呵呵~

=無塵更衣室=
一早上班,看到相處融洽的同事,我心情當然很~好嚕︿︿
於是,在帶網帽的地方看到昨天一起血拼的建彣也很開心的打了招呼,
可是建彣卻臉臭的沒啥回應><"((傻眼...我哪裡得罪她嚕))
縱使心裡非常納悶,但礙於趕在7點10分進去交接,
所以沒辦法自己跑去問她...唉((到底怎麼了@@?))

=目檢站=
什麼?!今天沒東西@@於是,我們開始做清潔工作...
沒多久,皖茹媽媽說:走吧~我們去三樓上課~
於是,便開始了二個小時悶到發慌的課程= ="
今天上了『OQC大片標準規格』和『過帳MES』
上課空檔時,來代麗琴班的麗如聊到某人還有一些"老鳥"的事
這讓我覺得很慶幸在A班,因為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

中午,因為是12點休息,所以+上辦公室的人一起吃飯,
哇~像圍爐一樣,超多人的一O一

吃完飯吞雲吐霧時,遇到治欽..小小的消遺了他一下
呵呵~

沒休息多久又得進FAB,今天還是要看重工@。@
可是片子要靜待半小時才能看,所以我們一群人便在旁邊聊起來嚕
不知怎麼的,賤嘴竟然把嗶嗶過肩摔a還有,賤嘴欺負嗶嗶時,
嗶嗶一直拉著我的腳,畫面很像在拔蘿蔔= =真是的!
當然,我們放肆沒多久就被課長唸了....
可是,因為"鼻屎達人"也跑來這湊熱鬧..
所以起鬨的要達人問課長:小時候有沒有吃過鼻屎?!
我想課長一定臉上降下三條線吧~哈!超無理頭的
對了,達人還和賤嘴聊起鼻屎的玩法= ="

後來,皖茹媽媽叫我和她一起看裁切好的TP
可是看沒多久就到休息時間了,這次總算大家一起休息了,
我們先是在休息室七嘴八舌了一番之後,
就和育榮/碧凰一起走到吸煙室去"製造乾冰"@@
然在那聊了幾句,聽說賤嘴也要調夜班了><
真是捨不得大家要分開,為什麼比較要好的同事通通都要調班了?
難道DA就是逃不過"新生訓練營"的命運嗎??
唉~學會了就把人調走,真是$︿&#~"@%&*.....
還有,一些"老人家"也調班,真的很((機車))吶!
難怪~習慣下班後和一些同事去吃飯的建彣心情會不好ˋ ˊ
(不過,夜班多了$6000也難怪大家寧願上夜班..唉!!)

晚上,回FAB繼續看會讓我手抽筋的TP
和佳靜/麗如(沒聽到碧凰的聲音,所以她好像沒參與吧@@?)
我們吱吱喳喳地在討論QC裝罰金的存錢筒要用怎樣的,
佳靜:妳們家裡有什麼筒子沒用到,可以裝罰金的嗎?
我:奶粉罐可以嗎?
有點龜毛的佳靜:奶粉罐太醜了,不要la
我:那空酒瓶呢(不是我愛喝la是我腦中想到瓶中信的畫面才衝口而出=v=)
佳靜覺得好笑的輕拍了我一下,後來她又突發奇想地說:
a~~如果我們用玻璃瓶裝,當我們吃完飯要付錢時,
當著老闆的面把玻璃砸碎,老闆一定會被嚇到吼~
((((哈 哈 哈 哈))))
然我接著說:那如果我們用竹筒裝,吃完飯還要拿鋤頭在那邊劈開,
那旁邊的人看到可能全愣在那哩~
說完,又是((哈 哈 哈)))))
佳靜又說:還有,如果是塑膠的,還要叫老闆等一下,我們先用鋸子鋸開再付錢
麗如:那老闆可能會覺得"可以不要這麼克難嗎"
((哈 哈 哈 哈哈 哈)))
後來,麗如說她家很多存錢筒沒用到,所以"重責大任"就教給麗如了
然~佳靜在檢查交接簿時,發現第一名"捐款人士"(真是倒楣呀~)
而且,還寫了不計名投票(投票罰金該定為多少)

在歡愉的氣氛下,我們終於下班了,不過~今天太早出FAB
因為我們都尿急嘛~歹勢吶!嘿嘿嘿....

=廠車上=
和美姿/欣佳七嘴八舌的亂聊一番,沒多久就要到家了
上車前接到尪的電話,不知他在昏什麼?!竟然以為我6點就下班了
我跟他說:肚子很餓~餓到要胃痛了,不管la你一定要陪我吃飯
就這樣,感覺尪很像是因為做賊心虛,才一口答應我帶我去買麥當勞滴((唉))

可是回到樓下大門,尪竟然讓我在那等了20分鐘,嘖!討打ˋ ˊ

回到家,吃完熱騰騰地的漢堡堡,當然要陪小辣椒玩一下嚕~
調皮的她盧到不行,害我一篇文章打了快2小時,嘖一v一

ps..今天建彣的反應真的嚇我一跳>"<後來知道其實沒什麼事la
   果然這就是她的調調=v=

   今天下午,皖茹媽媽要休息了,我還把電話丟給她
   麻煩她跟建光說下午看重工的數據,真是歹勢!!
   不過,以後~我會盡量自己來處理這種事的>"<

   還有,今天美姿說到被偷走的拖鞋,我心裡也忽然
   想念起我失踪已久,而且當初唸了快一禮拜的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