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差點在廠車上睡著,看來我愈來愈習慣在搖晃的廠車上睡覺嚕!

今天早上本來以為又可以輕鬆渡過一天,沒想到竟然要進悶熱的固烤去學看玻璃
之前佳靜就教過我們一次了,不過只是講個大概~然後拿裁切好的不良品看
可是今天還是不能自己拿著大片玻璃看,因為他們趕著出貨~
在固烤待沒多久,我就已經覺得悶到受不了嚕@@"
真佩服那些男生可以在裡面待那麼久,猴塞雷啊!耐熱度一百呢

=插曲=
早上皖茹媽媽要我去拿交接簿裡夜A的數據,回來時育榮跟我說把紙放到傳遞箱裡,
(我第一次鑽到那狗洞裡a@@"好怪喔!)
然我以為放好就可以了,沒想到佳靜還有話要跟我說~(剛好我也想到要佳靜幫我拿我的印章)
於是我又鑽回去@@"此時,育榮竟然一腳踼我屁屁,說什麼要把門關起來
做成悶燒雞= =還要順便叫麗如當配菜哩!切~

後來,我們便跟著皖茹媽媽去測量@@"買尬!根本聽不懂吶
站在蝕刻那邊很~久,我們這些根本聽不懂的人,實在很想回座位= =

然後,我和碧凰實在受不了了便跑去外面透透氣,
可是我覺得我們很倒楣a先是在更衣室遇到建光一群人,
抽煙時,又遇到宏霖= =不過,有跟治欽他們開心的抬摃了一會,
死酒鬼治欽竟然黑白幫我冠上"賤嘴王后"的稱號,切~
我說他是"賤嘴太上皇"哩!哼哼=v=
前面說倒楣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們偷閒要回去時,
還遇到向榮在外面講電話....阿勒

不過~我們應該真的是出去太久了,回固烤時聽麗如說皖茹媽媽有找我們
沒多久,佳靜便要宏霖教我們測量框寬@@"
吼~~有夠難看的la而且又很熱,我根本沒辦法吸收宏霖教的一切
感覺真是對不起他= =

中午,我和碧凰很早就跑出來吃飯((有罪惡感><))
經過一早上腦力轟炸,我的心情變得悶悶嚕~

下午看TN02的東西,根本沒看過a一直不知道規格有沒一樣@@
沒看多久,佳靜問我和碧凰星期日要不要+班(講明了很涼))
可是是在本廠,不過那天+班費是搭播的~
我想了想,最近花了太多叩叩了,反正星期日也沒事,
不如就去當閒人賺搭播+班費唄

後來,3點多佳靜和宏霖帶我們去本廠,
在那待了2個小時,於是佳靜便載著我回公司了
((打到這,突然想起~我竟然忘了把筆記本帶回家a買尬))

回到公司,整個人累番了,在樓下抽完煙我就走回休息室嚕
((很高興遇到碧珍/碧凰/育榮︿︿)))
第一次在休息室覺得一趴下去就可以馬上睡著@@

今天真是疲勞轟炸的一天,笑鬧時只有百分之六十的開心
真是的!!!人家想開開心心的上班la......

ps..今天治欽開始"反擊"了,一看到我就說我是動物園裡的動物
   還說"請勿餵食"哩= =竟然趁人家腦袋放空的一天消遺我
   哼哼~~改天討回來ˋv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