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離開了
可是。卻被冠上抛家的罪名了吧
我。一直沒辦法很開心
和。你們相處時
我總是。覺得被束縛著
沒辦法開懷大笑
因為。太多不好的回憶
都跟你有關
7年前的傷痛
一直沒辦法忘記
如果。在更早之前
我選擇。離開
而你。願意放手
或許。
我們之間就不會有那麼多”回憶”
也不會。那麼多感傷了
我知道。到現在才離開
實在太遲~太遲了
可是。早在多年前
我每一次要離。開
?你哪次答應了?
這次。離開了
終於。離開了
擔心的。只是你玉石俱焚的想法
如果。離開了
我依舊因為你而沒辦法。開心
如果。真是因為如此
我想。你一定以此為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