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媽咪還是做了這個決定,因為媽咪往後還有廿三十年的人生要走
其實,這幾天媽咪很想妳的,昨晚到房間裡看著妳熟睡的臉~
我知道妳很好,這樣就好了,是吧~

很想帶妳出去玩,雖然媽咪沒多少錢,但至少能單獨和妳在一起
享受著妳只屬於我,雖然媽咪失去了很多和妳相處的時間
原因很多很多....因為媽咪不夠好吧!?不會帶小孩=v=......

想著妳,又哭了~~我該不該改變妳原本習慣的生活方式呢
每一次~想像著如果妳在那種環境中長大
就很擔心妳會變成可怕的小太妹>”<
可是~我可以來改變嗎??可以把妳帶在身邊嗎?
是我想帶走就可以帶走的嗎?是妳爹說可以就可以的嗎?

一直以來,我多希望妳是我一個人的~~~
如果當初我多了一點勇氣,躲起來生下妳
或許今天又是不一樣的結局嚕=v=

媽咪的眼淚啊~沒有像以前一樣不停的流了
以前,只要看著妳~就感傷的流眼淚,心裡面好多好多心疼和不捨
現在,不管以後我能不能帶著妳~~~
只希望妳過得好好的,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