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辣椒去麥當勞,沒想到一上樓就看到淑婷
想當初一年前我們也是這樣在麥當勞巧遇
然後,聊天之中才知道彼此都有玩BBH
於是便交換電話la
那時想說以後她有回苗栗時再帶小朋友出來玩
可是後來都各忙各的,一直都沒出來聚聚
沒想到,今天不約而同的又在麥當勞巧遇
真的很有緣吶~~happy唷



3個小朋友就像認識很久一樣(或許他們都感到似曾相識吧)
羽妡/小辣椒/立宇都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羽妡拍照時也和小辣椒一樣都會擺裝可愛的pose唷
而立宇小帥哥也超可愛的,淑婷叫他擺很帥的pose時
他還一直挑眉哩!整個把小辣椒吸引過去嚕~~~
不過,礙於時間=金錢的關係,就請想看的人到相簿看嚕

=21點多時=

淑婷一家人差不多要出發回中壢了
於是,我便趁著小辣椒2個玩伴要離開時
趕緊拐貪玩的小辣椒說要跟哥哥/妹妹去樓下7-11買東西
就這樣,帶著小辣椒回到老爸家
嘿嘿~~我也不笨嘛!(因為不想強硬帶小辣椒離開la
我現在不想看到小辣椒難過的樣子......)

=家中庭園裡=
小辣椒還沒進門就站在紗門門口對著家裡大喊:嗨~~
 小辣椒’s爹 老爸 小叔叔
大家對小辣椒的態度都感到很訝異
真是個可愛的小寶貝吶~~~
差不多10點左右我就送小辣椒和她爹走到停車處了
快到車子旁時,我抱起小辣椒像是交代什麼一樣
我說:妳要乖乖喔~好不好??
小辣椒似乎了解一樣回道:好~~~
後來,我又說了一大串,但她不大懂便沒回話嚕
把小辣椒抱上車時她還要我上車勒~
小寶貝呀~~媽咪現在是住在外公家喔
妳要乖乖的,不要給小姑姑找麻煩知道嗎?

今天~~感覺沒浪費了假日
不過,因為昨天+班,感覺沒休息到a
過幾天放假時,不知又是什麼樣的假日
期待和大家出遊的時候
(淑媚約吃飯喔~明天再討論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