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老爸家幾天了(有點忘了是幾天嘿嘿~~)))
這次回來住,感覺不像4個月前那樣
姑姑房間還是一樣簡單/清新的感覺
只是有點灰塵~因為沒打掃的關係
改天無聊時,再幫姑姑好好打掃一番
用老爸的”超級吸塵器”~嘿咻!!



喜歡娃娃的我最近多了一些娃娃唷
而且新外號才習慣不久
竟然馬上就有代表物”小雞娃娃”了
apple手機座是寶貝手機溫暖的小床
(突然想到沒把淑媚給的apple帶回來)
歹勢!歹勢!!哪天我會去拿回來滴~呵呵(傻笑))

現在搬回家住,非常享受私人。空間
有了電腦陪伴也不會無聊到亂亂想(謝謝小叔叔的疼愛~)
或許是老了,比較能夠習慣獨處
而且,只要有電腦/電視/小說or書
我都能好好的打發時間
盡量~~~不讓自己想太多
不然,像4個月前每天靠酒渡日
搞到後面腎發炎住院就不好嚕(呵呵)))
過陣子等以前房間整理好
我可能會搬回2樓睡吧
不然,我實在很怕吵到辛苦的小叔叔
總之,到時再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