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這輩子最難過的不是”進修”
不是失去老媽。不是沒了朋友
而是。當你眾叛親離/一無所有時
你最愛的人選擇離開你






如果。早在四五年前你輸了二百時
我堅持要離開你
??會是怎樣???
如果。當初你還沒回來時
我一個人帶著小辣椒受盡委屈
看清一切帶著女兒離開苗栗
?又會是怎樣??
再怎麼樣我們一輩子都有所牽連
因為。你是小辣椒的爹

你說你不恨我。只恨自己
但我心裡依然感到難過與擔心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不知怎麼面對你和其它人
我想。是我不該對你有太大的期盼
才不會有這麼大的失望->絕望
直到完全不相信你的任何保證

什麼時候。我才能感受到
大家都喜愛的你
帶給大家歡笑的你
無憂無慮的你
不過。很難了吧
畢竟。這樣的你
已經在你”進修”前就消失了

每一次。想尋找這樣的你
就只能看著你和小辣椒玩耍
但。現在看著竟也多了份難過
這份難過竟然長達了十個月
你。相信嗎
這些日子。我只是一直活在
自我安慰/幻想/期盼之中

可笑又諷刺
我只能說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