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脾氣火爆/個性任性/霸道....
我想。很少人受的了我吧
不過。上了一天班。真的累壞了
腳。簡直快石化嚕
(果然深深體會到佳筠的。無奈嚕)
到底。24號的無塵鞋哪年哪天才能.....
一。直。穿。著。啊
(不要衣服/鞋子一換洗,我就得穿著”雨鞋”工作好嗎)
還有。每次排隊量測的日子
到底。哪年哪時才會好轉一點點啊
!機車哩!
中午沒辦法好好休息
(因為。跑去拉屎了la~難得這麼順暢咩)
晚上又莫名奇妙的挑了頭上破2個大洞的位子
害我一直吹冷風。又懶得換位子
煩屬人了
一整天。沒順心的fu
難道
一個月就得有幾天要這樣
看什麼都不順眼喔
真的是愈來愈討厭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